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环球黑卡酒店特权再升级,百万补贴活动正式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7-06-14 17:26:02 来源:互联网

  自上周环球黑卡酒店自助预订系统上线以来,截至目前已有数万名持卡人使用该功能成功预订到了心仪的酒店。综合大家使用之后的反馈,环球黑卡也快速做出反应,现已二次升级系统——凡通过环球黑卡酒店自助预订系统预订的酒店,均100%确保全网底价。

  升级三重底价保障

  保障一 | 黑卡专享资源

  环球黑卡自有专享资源75.6%的房型价格是全网最低价,比例远高于其它开放平台。

  保障二 | 智能全网比价

  环球黑卡智能系统检测到订单后,自动启动全网比价,比价将覆盖总订单数量的100%。

  保障三 | 贵必赔双倍差价

  智能全网比价结果输出后,若会员在同时间段在其它渠道发现同房源更低价,环球黑卡承诺赔付双倍差价。

  【酒店自助预订,只需三步】

  Step1.在酒店自助预订功能区筛选合适酒店并下单

  后两步无需会员操作 系统将自动完成

  Step2.智能询价系统对订单指定的酒店房型进行全网比价:比价范围涵盖途牛、携程、艺龙、去哪儿、飞猪等平台酒店资源

  Step3.若搜捕到订单指定的酒店房型有更低价,系统将自动在对应渠道用更低价下单,节省金额将自动划入零钱包。

  彩蛋:一键投票 瓜分百万奖金

  为快速直观了解用户对于酒店自助预订系统的看法,环球黑卡环总准备了一个专享补贴奖金池,持卡人动动手指参与投票即可有机会瓜分巨额奖金。

  【活动规则】

  1.补贴奖金池启动金额为10000元;

  2.每产生一次投票点击,补贴奖金池金额即可增5元;

  3.除固定金额增长,投票数达到一定量级后,环球黑卡将额外再注入高额补贴金;

  4.投票完成后,提交环球黑卡会员号,即可参与瓜分补贴奖金池奖金。

  【额外补贴金注入规则】

  投票数在10000以内,逢几千充几千(1000充1000,2000充2000,以此类推 );

  投票数在10000及以上,逢几万充几万(10000充10000,20000充20000,以此类推)。

  参与投票人数越多,奖金池金额扩张速度越快,奖金池金额越大!

  【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环球黑卡”;

  2.查看相应历史文章,点击文中“立即参与”按钮参与。

  版本更新后 出行板块也已全面升级

  在此次App版本升级中,环球黑卡增加了“出行”版块。所有与出行相关的功能和服务都搬家到这里:酒店自助预订、火车票自助预订、卡友结伴、定制旅行、景点门票、专车接送等。

  依托于大数据的智能服务优化,环球黑卡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道路上稳步前行,未来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值得期待的服务内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