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A Room上海淼利生态园:梦里水乡的连锁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7-09-11 10:2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连锁模式非标准化,已成业内趋势。A&A Room不是最早发展非标准的品牌,但是力度最彻底、业态最广泛的,而且揉入互联网思维,让加盟的酒店、民宿、公寓等保留原有特色,又大力提升了运营能力。近日,有一家特殊属性的酒店加盟A&A Room——上海淼利生态园,300亩生态园林,优美的梦里水乡,还有诸多户外趣味娱乐设施、精致多彩的主题房等,与A&A Room的连锁化管理与服务完美糅合,带来不同的身心体验。

  上海淼利生态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瓦屑镇瓦南村99号(近沪芦高速公路),自身非常有特色,有美景有主题房,有亲子采摘也有户内外健身设施,而且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景点资源丰富,包括上海野生动物园(8分钟车程)、江南新场古镇(10分钟车程)、上海迪士尼乐园(10分钟车程),且比邻鲜花港及海港新城景区、周浦中心商业区、浦东康桥开发区,购物休闲娱乐皆十分便捷,加入A&A Room以后,酒店原有特色得以被全套保留,而运营管理质量与服务品质得到了飞跃般的提升。

  零改造加盟的前提下,A&A Room上海淼利生态园的以下特色依然动人——300亩高档绿色生态园,由淼利农庄、淼利小筑及淼利会所组成,集住宿、餐饮、会务、娱乐、休闲及果蔬花卉种植为一体。有让人沉醉的小桥流水、曲径回廊、良田美池桑竹,编织成一副最美的江南水乡画面,也有纯天然种植园、原生态放养家禽,让亲子游的人们在闹市也有接触大自然的良机,此外还提供室外游泳池、乒乓球室、模拟高尔夫球场、健身房、足球、精致各色美食等等,让人的身心味蕾都得到放松……

  加盟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后,上海淼利生态农业园也向顾客做出5大品质承诺:会员最低价保证、干净保证、网络保证、等同连锁酒店的布草和客耗品、24小时热水,让每一位客人都宾至如归,在拥有连锁化品质保障的前提下,畅游这座超大超好玩的生态园林。

  面对迪士尼游玩高峰期,A&A Room上海淼利生态园特推出尊雅大床房、尊雅标准房、尚雅标准房、豪雅大床房等房型,或古典,或浪漫,或低调奢华,温馨典雅,任君选择。订房可通过AA 旅行app、,连锁品质,会员底价,开启精彩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