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刚刚发布人工智能芯片,华为又要在摄影界“搞事情”?

http://www.cnair.com 2017-09-08 14:00:50 来源:互联网

  日前,华为手机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主题为“What is NEXT-IMAGE?世界新影像,由你”,之后又陆续发布了一组主题各异的海报,分别配以“@所有人”、“你好生活”“地理位置”等字样。根据海报的画面和微博文字内容,不难猜测出,华为或将在影像领域又有新的动作!

 

  从目前抛出的海报主题和内容来看,几张海报之间似乎并没有太大关联,每张海报均显示“What is NEXT-IMAGE?”,“世界新影像,由你”和“9月9日-12月19日”的字样,并且有着不同的主题。从字面上看,“NEXT-IMAGE”意为“下一代图像”或者“新影像”,根据时间信息可得知接下来的活动将是在一个持续的时间段内举行。

  此外,基于华为本月初在德国IFA展上最新重磅推出的人工智能芯片,并正式公布了华为年度旗舰产品Mate 10的发布日期,据此还可做大胆的猜测,这一系列海报也很有可能是在暗示Mate 10将在手机摄影上有革命性的突破,结合华为发布的人工智能芯片,Mate 10会不会将人工智能技术与手机摄影结合,最终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影像体验。如果真相真的如此,那么华为接下来的年度旗舰新品必是非常值得期待!

 

 

  此次华为高调发布的主题海报共有七张,每一张都极富特色和感染力,根据海报画面和主题文案,种种蛛丝马迹已经引起了行业媒体、网友、花粉和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猜测。让我们期待悬念的最终揭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