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为联手普创天信在京举办随行WiFi Pro新品发布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2-25 16:1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5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携手核心合作伙伴普创天信,在北京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了以“我们都是旅行+”为主题的华为随行WiFi新品发布会。华为全球无线宽带与智能家庭终端销售部部长徐宝龙、华为消费者BG中国区融合终端业务部总经理何开辉、华为移动宽带与家庭产品线资深产品总监张晓龙,以及深圳普创天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齐明、深圳普创天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建清等高层出席新品发布会,海航通信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CMO)火辉彩、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通信事业部总经理李晓炜、北京普华世通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张伟琦等合作伙伴嘉宾亲临现场。

 

  在200多渠道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之下,华为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随行WiFi产品——华为随行WiFi Pro,此外,普创天信透露将和业界合作伙伴共同搭建全新的随行WiFi共享租赁平台。华为和普创天信将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以新产品、新模式全力拓展新兴的随行WiFi市场。

  携手共进,力拓境外随行WiFi市场

  在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全球无线宽带与智能家庭终端销售部部长徐宝龙指出,出境游的日趋火爆,以及移动互联网普及的双重带动之下,催生了随行WiFi这一新兴市场的崛起。境外旅游者对网络依赖程度的不断加深和用户对移动网络应用需求的持续释放,使得随行WiFi市场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华为之所以选择当前时机推出新品华为随行WiFi Pro,就是想依托华为在品牌、技术、产品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国内随行WiFi市场的发展,并期望能成为这一新兴行业市场的推动者和领导者。

 

  深圳普创天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齐明在致辞时表示,华为随行WiFi Pro的发布,是华为和普创天信双方合作持续深化的最新成果。普创天信作为华为的重要MBB融合国包商,凭借着耕耘无线数据终端渠道多年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健全的渠道体系,在华为随行WiFi Pro上市之后将加强市场推广力度,整合线上电商平台、线下渠道网络等销售通路,力争在随行WiFi市场将华为随行WiFi Pro打造成年度明星产品。据其透露,普创天信将聚焦随行WiFi 租赁业务的发展,将和途牛网等合作伙伴进行跨界合作,搭建一个全新的WiFi共享租赁平台。“对于华为随行WiFi Pro的上市推广,我们将从销售和租赁两个方面入手,以最便捷、最有效的方式,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华为随行WiFi Pro带来的‘网络随身’的新体验!” 普创天信副总裁齐明强调。

  惊艳亮相,随行WiFi Pro备受瞩目

 

  作为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最受瞩目的环节莫过于华为随行WiFi Pro的惊艳亮相。华为移动宽带与家庭产品线资深产品总监张晓龙表示,集网络、流量、电量、容量于一身的华为随行WiFi Pro,是华为聚焦随行WiFi市场未来发展而着力打造的经典之作。

  据张晓龙介绍,华为随行WiFi Pro支持全球移动数据漫游,可实现海外流量上网业务,目前已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且覆盖区域在不断的持续增加当中。用户只需在手机或平板安装HUAWEI HiLink APP并在国内激活,在海外目的地通过手机或平板购买流量使用,非常方便。除此之外,华为随行WiFi Pro新增4G全网通功能,全面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以及移动/联通的3G网络,用户可以根据网络覆盖和资费情况自由选择,方便境外旅游时随时随地的与世界相连。

 

  除了全球移动数据漫游与4G全网通功能之外,华为随行WiFi Pro拥有9600mAh大容量电池,可变身充电宝给手机进行多次充电;最大可支持32G的SD卡容量扩展,方便旅游时数据存储和共享;来自华为的智能HiLink APP,可随时查看和管理资费套餐、流量、电量、接入用户情况,提供更好的网络体验和安全管理。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随行WiFi Pro可同时支持10个WLAN用户和1个USB用户同时连接上网,轻松实现网络共享!

  为了让更多的出境旅行者体验到华为随行WiFi Pro带来的便捷上网服务,普创天信和海航通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海航通信首席营销官火辉彩表示,海航通信将依托海航集团优势资源,布局国内外主要旅游酒店、景点、邮轮、商场等,为用户推送包括华为随行WiFi Pro在内的多元化产品,提供优质的通信及生活服务,让广大企业和用户畅享随行WiFi服务。

 

  租赁共享,全新合作模式带来无限商机

  在本次发布会上,关于随行WiFi新品渠道建设模式创新的设想赢得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除了与海航通信签署战略合作之外,普创天信还将联手途牛发力随行WiFi租赁业务。深圳普创天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齐明指出,当前的随行WiFi市场存在着销售和租赁并存的局面,租赁业务对培养用户使用习惯、促进随行WiFi市场成熟具有重要意义。所以普创天信将和途牛等业界合作伙伴搭建一个全新的随行WiFi共享租赁平台,以此在推广华为随行WiFi Pro产品,推动随行WiFi市场的发展。在新品发布会现场,华为、普创天信、途牛和海航通信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华为将与海航通信等就技术创新、产品推广、资源互惠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同时,海航旅游服务网络遍布亚洲、欧洲、美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强大的海航资源平台将为华为WiFi Pro占领全球出境游市场奠定优势。

 

  途牛旅游通信事业部总经理李晓炜对于普创天信搭建随行WiFi共享租赁平台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欢迎华为、普创天信的加入,共同将随行WiFi业务做大做强。据李晓炜介绍,途牛网是业内率先开展随行WiFi租赁业务的在线旅游服务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途牛网在随行WiFi租赁市场已经取得了不俗成绩,并积累了丰富的租赁运营经验。截止目前,途牛网随行WiFi租赁业务已经为上百万境外旅游者提供了便捷的上网服务。他认为,在普创天信、途牛等多方的精诚合之下,整合各方优势共同发力随行WiFi租赁业务,将有利于加快随行WiFi的市场普及进程。

  据悉,为了更好的推广华为随行WiFi新品的市场销售及租赁业务,普创天信专门组建团队成立了北京普华世通科技有限公司。出席活动的北京普华世通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张伟琦表示,普华世通将全面负责华为随行WiFi Pro的市场推广及渠道建设,随行WiFi共享租赁平台的建设正在按计划推进当中,筹备妥当之后将在近期正式上线。

 

  华为随行WiFi Pro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华为与普创天信共同拓展随行WiFi Pro市场的信心与决心,新品的上市更是为随行WiFi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可以预见的是,在华为、普创天信、海航通信、途牛、普华世通以及其它厂商的共同参与之下,随行WiFi市场将会迎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