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学啦 南航推出留学生优惠运价

http://www.cnair.com 2017-09-06 17:23: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聂雁雁)又是一年开学季,为满足广大留学生出行需求,从即日起南航针对留学生推出了澳新航线留学生专属机票优惠活动,只要是16-29周岁的留学生都可以享受新疆出发至澳新主要城市最低票价的基础上再直减5%,同时还可享受比普通旅客多一件行李额的优惠政策。据悉,此次南航推出的留学生运价优惠幅度较大,乌鲁木齐至悉尼,单程最低2010元,往返最低2570元;乌鲁木齐至墨尔本,单程最低2100元,往返最低2700元;新疆至奥克兰,单程最低2480元,往返最低3530元;新疆至布里斯班,单程最低2280元,往返最低3420元;新疆至珀斯,单程最低2180元,往返最低3280元;新疆至阿德莱德,单程最低2640元,往返最低3940元;疆内其他点和乌鲁木齐始发同价。购票时请提供留学生签证、入学通知书、学生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温馨提示:上述优惠机票销售日期即日起到12月31日,旅行日期即日起到12月底,所有报价均不含税费。需提醒旅客,优惠机票至少提前1天购买,且舱位数量有限,售完即止,票价请以购票时查询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