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臻荣膺“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和“中国旅游业界奖”

http://www.cnair.com 2017-09-05 10:06:18 来源:搜狐

  2017年9月4日,上海——近日,由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和《商务旅行》举办的“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以及由美国Northstar旅游传媒集团旗下《M&C CHINA商旅圈》杂志主办的2017“中国旅游业界奖 China Travel & Meeting Industry Awards”已在上海和北京落下帷幕。沪上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代表——尚臻凭借业内领先的出租率和租户满意度连摘两项大奖,分别获得“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的“2017年度中国最佳高端长租公寓品牌”和“2017中国旅游业界奖”颁发的“年度最佳服务式公寓运营商”奖。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017年度中国最佳高端长租公寓品牌”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自2004年发起至今已持续举办十四届,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被称为中国酒店行业的“奥斯卡奖”。奖项以“体验感”为核心关注点,聚焦高净值消费者的真实诉求,采用网评大数据、神秘人暗访打分为主要评选依据,被认为是业界认知度最高、独立性最强、影响力最为广泛的奖项评选活动之一。

  2017“中国旅游业界奖年度最佳服务式公寓运营商”奖

  “中国旅游业界奖”致力于表彰中国旅游和会奖行业的优秀企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该奖项的评审团由旅游和会展行业的专家及资深从业人士组成,评选标准涵盖从产品、服务,到具有行业竞争优势的业绩和卓越的战略发展策略等多个维度,亦是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

  此次斩获业界两项大奖的尚臻服务式公寓是嘉华国际在国内推出的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凭借自持物业的优势以及嘉华集团的国际高端酒店运营经验,尚臻为旅居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异地居住环境和全天候的金牌管家服务,自入市便赢得广泛美誉,出租率及租金一直领跑沪上高端服务式公寓市场。

  嘉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李志贤先生表示:“尚臻能连获两项业界举足轻重的殊荣,是业内专家、媒体和消费者对尚臻品牌及旗下服务式公寓项目的认可和肯定。未来,在‘租购并举’等一系列的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在日益增长的外派和旅居人士的品质居住需求中,高端服务式公寓市场前景可期,尚臻将在这一领域持续发力,为旅居家庭提供品质如一的优质寓所和服务。”

  据了解,目前尚臻品牌旗下在上海已推出两个服务式公寓项目。其首个服务式公寓项目——尚臻静安服务式公寓择址于南京西路CBD,自2016年5月正式全面投入以来,一年多以来的出租率一直维持在9成以上。由于其卓越的市场表现,嘉华国际又于今年初从其豪宅物业嘉天汇中增选出一栋楼用于租赁,使得尚臻静安的寓所数量增至129套,为更多沪上旅居家庭服务。在此优质“起点”基础上推出的尚臻徐汇服务式公寓,位居徐汇区建国西路核心地段,具备浓郁的法式风情。自2017年6月投入运营以来,第一阶段推出的66套公寓在短短两个多月内出租率已达近8成。今年9月,尚臻将再推一个臻享优质居所——尚臻金桥服务式公寓,位于国际化生活氛围浓郁的浦东金桥,毗邻碧云国际社区,打造绿色人文为核心的国际化时尚品质生活,为沪上旅居家庭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居住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