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召开节前安全教育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8-31 16:4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8月30日上午,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组织人员召开了古尔邦节前安全教育动员会。

  大会强调,节日期间各岗位要认真履职,严格落实二级响应工作要求,双人双岗,加大人员、车辆检查力度;值班人员要有政治敏锐性,落实“三到位”原则,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规范及注意事项,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休息人员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不去人员密集场所确保自身安全。

  此次会议旨在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不间断性,要求人员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端正态度,严肃对待安全工作,为安全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