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普吉岛“半个月亮”让她过上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7-08-31 11:02:08 来源:网络

  就在几年前Edith还是一位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主编。尽管背负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但她会把工作外的时间花在生活上,美食、旅游、鼓捣家…她的理想就是没有束缚的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房子坐落在普吉岛CapeYumu半岛

25米的无边泳池可以一览无余地欣赏大海

  在生完二宝的时候,Edith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这个契机,终于过上了自由自在的生活。生二宝那两年,全家人都在普吉岛度过春节,家人十分喜爱这里。他们在当地遇到了Edith老公的朋友,正准备出手一套临海的别墅,看过之后当即就定下了现在的房子,也让Edith终于下定决心接受这份冥冥之中的缘分,同时也开始自己喜欢的生活。

Edith说客厅是用来和家人交流的,他们不需要电视

客厅、餐厅、厨房和书房联通在一个空间,面朝大海,风景极致

  从买下房子到装修完,Edith介绍说整整用了一年时间。这期间Edith不仅奔走在中国和泰国之间,还要不停与设计师、施工队来沟通装修进度,这个过程真的十分符合那句关于装修的总结“要想让一个人下地狱,就让他去装修”。

厨房的设施完善

属于自己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整个房子占地1500平米,改造之前有四个卧室,通过和设计师的沟通,Edith争取出了2个卧室和1个视听间。这个从无到有的过程几乎重建了这座建筑,而最终的成就感也让Edith认为这一切十分值得。

泰式设计,傍晚更加温馨

  对Edith来说,这所房子将是她和家人度过后半生的地方,所以她倾尽了所有去装饰去打扮。从选材到家具再到软装,整个装修过程没有一点将就,并且她还要求设计师每个房间的位于都要能看得见风景,包括细节的大理石花纹、地板纹理等搭配也没有放过。最终呈现出了他们满意的样子。由于房子坐落在普吉岛CapeYumu半岛,可以眺望世界遗产攀牙湾,而且Edith和她老公定下这所房子的时候刚好是一个美丽的月夜,他们就将这所房子命名为“半个月亮 summoon”。

Edith和家人在“半个月亮”的日常

  尽管“半个月亮”已经竣工许久,不过因为Edith的孩子还在上学,除了假期这所房子的使用频率并不高。所以Edith夫妇俩决定把“半个月亮”分享给更多有“临海而居,仰望月亮”梦想的人们,选择与iHOME合作。在iHOME不仅可以看到Edith分享的居住体验,同样可以通过iHOME预定“半个月亮”,来亲自体会这份自由自在生活的魅力。

依山傍水的“半个月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