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秋去哪玩?最强拼假攻略,拖把儿带你飞到月亮上

http://www.cnair.com 2016-09-07 11:31: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只要胆子大,没有拼不出的假!眼看中秋小长假来临,到底是出去千里跋涉景区跨过人山人海,还是静静的葛优瘫来一场朋友圈豪华游?

  细心的孩纸已经知道了,虽然我们拿到的假期是小三天,如果想避开中秋节的出游高峰,则可以提前一周请假,也就是9月12日—14日,请3天年假,加上10日—11日双休,可拼成“2+3+3”8天的超长假期。

  什么?老板不放人?那咱就乖乖做完工作再安心请假咯。节后18日开始,请5天年假到22日,再狠下心直接把23号请假,再加上24、25号双休,天啦噜,前后加起来放了11天!春节在你面前都跪舔了!

  那么问题来了,面对这样的超长假期到底怎么过?话说当代中秋节一共有三大主题:思乡、炫富、秀恩爱。oh no,咱的人生小目标可不止如此,既要放松刺激又要逼格满满,不用长途辗转,避开出游大军,一键感受嫦娥飞天,成为离月亮最近的那个人!

  搜索“拖把儿”尝试一下几个中秋“人少景美”的新玩法:

  包机旅游说走就走

  告别假日拥挤人群,包一架滑翔机,独享京城高空宽阔视野。在整个飞行过程中,专业的飞行员将让你全然体验高空失重,做几个2G过载的大坡度转弯和让人屏息凝神的低空通场,让你紧张尖叫又回味无穷,更重要的是,你还能体验亲自操纵飞机的乐趣,爬升、下降、空中转弯,亲作“机长”的画面能让你火爆朋友圈。

  拖把儿带去你:北京、三亚、广东、香港、四川、云南、浙江、江苏、上海。

  帆船游艇华丽出海

  帆船与游艇象征着刺激与速度,远离闹市,在风与浪间灵活穿梭,他带来的兴奋感觉绝不亚于过山车。船长随着风向不断调整帆的角度,风大的时候船身倾斜,半个身子落入水中,非常刺激,但经验老道的船长保证了绝对的安全。在豪华私人游艇甲板上尽情享受日光美景,或纵身跃入清凉透彻的大海,在深海中自由畅游,舒适惬意。

  拖把儿带你去:北京、三亚、广东、福建、重庆、上海、江苏、山东。

  高空跳伞酷炫转身

  登上一架小型飞机,在3000米的高空战战兢兢地问自己:从这里跳下去,我是疯了还是疯了?当机舱门打开的一刻,其实你比想象中更勇敢。以200公里的时速开始自由落体,没有什么体验比这更自由,也没有哪个时刻如此怀念地球表面。这种矛盾的心思,或许就是跳伞最大的魅力。

  拖把儿带去你:广东、云南、陕西、新疆。

  被说了,赶紧抢位!搜索“拖把儿”,带你私奔到月球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