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家店对话一座城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品质铸就体验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7-08-26 11:5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同程旅游预测,今年上半年我国总出游人次大约在26亿次左右,其中,国内游出游人次预计在24.5至25亿之间,伴随旅游尤其是高端游的崛起,对于产业上下游的带动明显,酒店作为旅游的支柱产业,在近几年呈现井喷式增长。

  与市场蓬勃的发展形式伴生的是,旅游消费市场正发生结构式变化,消费者由注重目的地向注重旅游过程转变,就住宿而言,消费者更加注重个性化的居住体验、文化体验,在住宿中体验自然,深入当地人的日常生活。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在旅客与城市之间搭建桥梁,将一座城市的美景展现在旅客面前,让旅客获得难忘的居停体验。

  独树一帜的审美体验

  伴随着消费升级,传统的标准化酒店装修模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要,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多样化的艺术传达、灵活的空间规划让酒店不再是简单的休憩住宿之所,更是旅客身心休憩的后花园,与自然相融相生的艺术形式为喧嚣浮躁的大都市注入一股清新自然之风,以“身心自然”的人生哲学帮助旅客找回返朴归真的恬然心境。

  都市花园酒店团队为每一家酒店加盟门店量身定制个性化装修方案,综合考量当地风土人情、消费水平等多种因素,特色多功能门厅装修方案提升酒店整体品味,同时赋予其满足旅客多种需求的能力,让旅客自进入酒店就能感受到都市花园酒店的独特之处,提高旅客对于酒店品牌的辨识度,提升回头率。

  不止于睡眠,舒适的智能居住体验

  都市花园将住宿作为一门艺术去经营,采用最新技术不断提升入住体验,品牌卫浴用品配合定制精油洗浴用品让每次沐浴成为一种享受,纯棉床上用品配以柔软蓬松的羽绒枕开启旅客品质睡眠,全覆盖高速WIFI与多USB充电插口保障旅客娱乐、办公需求。

  住宿始于睡眠,而不止于睡眠,每一家都市花园酒店加盟门店都在以住宿传递一种品质生活方式。从打开客房的第一时间,环绕立体声音响以一首优美的音乐向客人问好,营造自在舒适的入住氛围,房间的各个角落无不体现都市花园酒店经营的匠心,多智能面板让旅客随时随地实现对房间的一键控制,电动窗帘为旅客营造安静的睡眠环境,液晶雾化玻璃破解洗浴空间隐私性与通透性难题,从点滴起提升住宿。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匠心品质铸就高回报酒店投资项目,开启酒店加盟品质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