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携手北京电视台食全食美 走西北寻美味

http://www.cnair.com 2017-08-24 10:23:07 来源:网络

  推出近30条好玩又好吃的精品自驾路线,扎根景点城区和318国道沿线城市的便捷租车枢纽,一嗨租车在自驾旅游市场的深入布局,令其不但成为广大车友和自驾游爱好者最青睐和信赖的租车品牌之一,也为业界所持续关注。近日,一嗨租车携手北京电视台《食全食美》栏目,借助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开启“江山如此多娇”BTV食全食美·一嗨租车一带一路寻味之旅,欲探寻美食美景双全的西北最佳自驾路线。

  据了解,本次活动策划的西北自驾行路线十分经典,“西宁-兰州-中卫-银川”九天行,谱写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漠北风情;“西安-兰州-张掖-嘉峪关-敦煌-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 重走驼铃古道丝绸路,经典与厚重并存,看尽人间沧桑巨变,也享尽美食珍馐。《食全食美》节目组以“美食”角度选中其中一条,带领大家边吃边玩,也为有计划西北旅行的用户提前踩点,提供最为声色并茂的自驾行参照。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汉风。丝绸之路,如今也借“一带一路”重新闪烁起光芒。丝路之上,沿着古文明的足迹游览历史的点滴,同时寻找美味,满足味蕾,正是所有向往青海湖、敦煌的游者们所期盼的行程,而一嗨租车与BTV《食全食美》不约而同都将目光落在在这条无论文化与美食都充满浓厚历史积淀的地方。

  这一路,驱车踏上丝绸之路的驴友,将走进天空之镜的茶卡,穿越柴达木,直入敦煌,玩转莫高窟,五日行程,饱满而充裕。

  自西宁启程,半小时车程即可到达藏区六大寺之一的塔尔寺。作为世界第二大佛宗喀巴大师的诞生地,塔尔寺的金顶、菩提树和精美的壁画、堆绣和酥油花都能让人为之震撼,酥油花,壁画和堆绣更被誉为塔尔寺的“艺术三绝”,绝不可错过。于塔尔寺游玩完毕,返回西宁,在莫家街、水井巷、口福街三条“小吃街”选择一个,可以享受到西宁最正宗的地方特色美食,烤全羊、手抓羊肉、酸奶、酿皮、甜醅都是必尝美味。

  青海湖距离西宁仅75公里,从西宁西城区出发,途经日月山口、倒淌河,即可抵达青海湖。八月,作为青海湖最美的时段。清晨,凉风习习,黑蓝色的湖水波澜不惊,空气清新中带着青涩的泥土味道;正午,湖面波光粼粼,湛蓝湖水几乎与天空融为一体,如同山水画卷;傍晚,夕阳照在清澈的湖面上为湖水映出红晕,再加上金灿灿的油菜花,牛羊成群的大草原,这里是享受慢节奏生活的天堂。推荐伊风阁炕锅肉,是青海湖最好吃的炕锅羊肉餐厅之一。西宁雅聚美食餐饮城的炕羊肉,红烧羊筋,青海三烧味道不错,同样值得品尝。

  在对青海美景的留恋中再次启程,无奈中也充满对下一站的期盼。因为翻过海拔3817米的橡皮山就是中国天空之镜茶卡盐湖。白云与倒影突然间不分边界,分不清天地脉络,只看到白在脚下飘,人如在天空行。茶卡盐湖之后,还有情人湖在等着旅客,它由咸水的可鲁克湖和淡水托素湖这对孪生湖构成,也是这段行程中唯一有水的地方。湖中芦苇茂盛,水鸟成群,一样美不胜收。

  情人湖之行夜宿大柴旦。自大柴旦到敦煌全程340公里,午后休整继续前行,经过20多公里的短程就抵达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圣地莫高窟,崖壁上,长长的栈道将735个石窟曲折相连,这是一场真正的古代艺术洗礼。此行推荐顺张记驴肉黄面、长寿碱面、莫高酿皮、泡儿油糕、羊肉合汁、红柳拨疙瘩、胡羊焖饼,每一样,都能让食者大快朵颐。

  整个行程,一嗨租车也会为用户特别精选路虎发现神行、沃尔沃XC90、现代全新胜达等越野能力突出的全新豪华舒适SUV,让行程在最舒适安全的体验中结束。

  无论选择哪条线进行自驾行,一嗨租车都能为用户提供全面、便捷、品质化的服务体验,一嗨租车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国内最大直营服务网络,也会为用户的自驾出行提供最可靠的保障。即便是出国自驾行,一嗨租车“国际租车频道”也已在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等近百个国家提供预订服务,并为国内出境游用户提供“7*24小时中文服务”。

  一嗨租车作为纽交所上市企业,近年来业绩增速、出租率、周转率等重要指标均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也是国内租车用户最为推荐的租车品牌之一,关注一嗨租车官方网站或APP,享受更多一嗨优惠,让出行真正成为一种享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