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电视台再度携手凯撒旅游开启“一带一路”大型新闻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5-22 11:1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BVT 摄制组分赴各地,开始2017年第二季“天涯共此时——‘一带一路’”大型新闻行动的报道。作为BTV战略合作伙伴,凯撒旅游再度参与其中,为北京电视台大型新闻行动提供多方位的旅游服务支持。

  据悉,此次报道将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中国在五通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重点报道。“天涯共此时——‘一带一路’”大型新闻行动将历时60天,派出近30人的前方摄制组,分7路沿“一带一路”线路跨越亚、欧、非、大洋洲四大洲,途经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波兰、德国、西班牙、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澳大利亚、阿联酋、卡塔尔、巴基斯坦、阿尔及利亚、塞拉利昂、莫桑比克、以色列、土耳其、摩洛哥21个国家,同时进行报道。

  去年,凯撒旅游首度参与BTV一带一路大型新闻行动,在46天环南太平洋之旅中,向全球游客展示了海上丝绸之路的发展成果。今年,凯撒旅游持续参与其中,扩大沿线目的地报道范围。

  “一带一路”倡议来自中国,成效却惠及全世界。前几天在北京成功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各国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为解决当前世界和区域经济面临的问题寻找方案,为实现联动式发展注入新能量。

  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凯撒旅游与沿线国家和目的地的政府、旅游局、旅游机构密切合作,深入当地旅游资源的推广。据悉,前不久,凯撒旅游就与马耳他政府、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旅游委员会签署了合作推广协议,将为丝路沿线旅游带来更多发展新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