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打造梦幻婚礼 大型婚礼秀即将上演

http://www.cnair.com 2017-08-23 09:50:20 来源:网络

  中国陵水2017年8月22日电 -- 海南岛横卧在碧波万顷的南海之上,是国人钟爱的热带海滨度假胜地。近年来,海南岛还逐渐成为国内热门的婚礼和蜜月目的地。这里不但有迷人的海岛风情,还有举办婚礼所需的一切硬件设施和专业团队,满足情侣们希望婚礼浪漫而与众不同的愿望。

  在距离三亚机场仅40分钟车程的清水湾,坐落着该区域唯一一家奢华国际品牌酒店 --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8月26日,酒店将在“七夕”来临之际举办“慕名而‘莱’婚礼秀”,为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呈现梦幻婚礼的方方面面。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外观

   白沙滩上的私密婚礼之地

  大三亚区域是海南主要的婚礼目的地,尤其三亚可谓是全国婚礼市场的风向标,仅2016年就有超过32万对新人在这里拍摄婚纱照,2200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新人在此举办婚礼。

  以往,来海南举办婚礼的高端人群大都选择在三亚,而眼下,这些群体开始转向陵水、保亭等地选择更私密的地点。

  2013年开业的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选址在三亚以东的陵水县清水湾,接驳巴士穿梭于三亚机场和酒店之间。相比游人如织的三亚四大海湾:三亚湾、亚龙湾、大东海湾和海棠湾,清水湾同样拥有世界级的度假景观,并且独享一方宁静与悠闲。其中32栋布置精美的私人别墅位于海边,均配备宽阔私人泳池和花园,将私密性提升至更高水平。

  清水湾的沙滩也能为婚礼增添独有的浪漫气息。这里的沙滩是中国唯一一处“会唱歌的沙滩”,由于沙质细腻,走在上面会发出清脆的声音。“会唱歌的沙滩”全球只有三处,一处在清水湾,另两处位于美国夏威夷和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在大三亚区域可举办婚礼的酒店中,仅有三家酒店拥有临海的婚礼礼堂,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的“典雅亭”是其中之一,本次“慕名而‘莱’婚礼秀”即将在此上演。“典雅亭”被誉为海南最具浪漫气息的沙滩婚礼礼堂,纯白的建筑如天使的翅膀般矗立在沙滩边,安静地等待为一对对新人送上祝福。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的观海礼堂“典雅亭”

  历史悠久的奢华酒店已做好“婚礼”准备

  莱佛士酒店集团的历史可追溯至1887年,首家莱佛士酒店在新加坡开业,是毛姆、海明威、卓别林、希区柯克等文化名人钟情的下榻地。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是目前全球的12家莱佛士酒店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的一家。酒店坐拥清水湾的纯美白沙滩和无敌海景,在丘陵上顺势而建,搭配植物繁茂的热带园林,289间格客房及套房、32栋私人别墅就分布在中、790平方米的宴会厅、7间多功能会议厅、6间各具特色的餐厅与酒吧、中国首个莱佛士水疗中心等分比在这一派自然的热带风光中。酒店的室内设计展现了巴厘岛与海南特有的黎族风情,从整体风格到家具、装饰,营造出舒适且奢华的环境。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总统套房

  值得一提的是,“慕名而‘莱’婚礼秀”的晚宴将在面积达1400多平米的总统套房举行,套房位于酒店最高的11层,洋溢着梦境般的巴厘岛典雅风情,向外望去,仿佛在半空中俯瞰蔚蓝的海湾和延绵的白沙滩。对于想在海岛上办一场“空中婚礼”的新人,这是满足他们心愿的理想之地。

  8月26日,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将在“会唱歌的沙滩”边呈现一场私密的浪漫婚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