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季狂欢日,济州航空8月济航会员周拉开帷幕

http://www.cnair.com 2017-08-07 13:33:25 来源:网络

  作为韩国本土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LCC),济州航空始终在真心地感谢并不断地回馈自己的忠实“粉丝”。而本月的“济航会员周”也终于拉开了帷幕。各种优惠的航线、各色特惠的福利,为这个炎炎夏日又增添了些许热辣的狂欢气氛。

  本次“济航会员周”活动将在8月7日至8月13日举行,而针对的是在9月1日至11月30日三个月之间有着旅行打算的会员们。在本次活动中,中韩航线特价80元起:青岛—首尔、威海—首尔、石家庄—首尔、佳木斯—首尔以及北京—大邱,共五条航线,可以让来自各地的会员们尽享优惠机票。而到达韩国之后准备进行自由行的旅客,也可以购买合人民币约71元起的韩国国内航线进行游玩。

  同时,济州航空在本次会员周特别准备了联程航班活动,塞班、关岛、东京,三选其二,让热爱旅行的旅游达人们可以一次畅游两大城市。

  并且,在旅行时的省钱难题上,济州航空也在本次会员周活动里准备了丰盛的优惠大合集。首先,不仅有着航空运费、乐天世界、K旅游卡以及自由行小贴士等非常贴心的旅游项目优惠活动。其次,济航会员还可享受打折机票的优惠活动。最后,在9月28日至10月31日之间即将举行的Korea Sale Festa优惠庆典,可以让会员们尽情享受到各种超特价的打折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