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月16日济州航空特别活动济航会员周即将进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5-15 13:47:58 来源:搜狐

    济州航空是爱敬集团旗下的连锁企业,也是韩国国内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LCC)。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于2006年5月开始正式运作。济州航空创办以后,在韩国航空市场引进了(low cost)这一商务模式,以扩展消费者的选择与提供合理的运费为基础,引导航空界带来持续革新,以实现航空旅游的大众化。

    济州航空引进的B737-800是在全球最受欢迎的客机之一,此机在安全性以及经济性方面的优良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公认。济州航空以首尔金浦机场和仁川国际机场作为主要据点,到目前为止,济州航空拥有大约40条航线。其中在中国青岛、威海、北京、佳木斯等城市均有往返航班。

    济州航空一直在努力减少航空旅游经费,向消费者提供更为质优价廉的航空服务。因此,从今年三月开始, 济州航空更是开设了”济航会员周”促销活动。受到了新老会员的关注。此次五月的济航会员周将进行两周的夏季特别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将在5月16日至29日期间进行,活动的旅行出发期间为6~8月。本次活动期间,将会抽取一位消费者送出免费机票活动,此外还会提供机票最多享0.5折优惠、 新注册会员可立即获得CNY100手机APP专用的优惠券 、酒店特价等多种地优惠活动。以上的促销优惠仅提供给通过济州航空官网、APP等购买的消费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