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济州观光公社免税店购物送kt通信WiFi

http://www.cnair.com 2017-06-28 15:1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季旅行,爱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儿。海岛旅行,享乐天马行空!在济州岛这座海岛之城,以自由的名义走起,享受专属于您的假期。远离生活的烦扰,无所畏惧的呼吸,在美丽的济州岛屿,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想要让旅行尽显完美,充分的准备必不可少。推出3款移动WiFi产品,分别为Prepaid SIM(手机预付卡),Data Prepaid SIM (手机流量卡),WiFi Router(上网机),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高速、便捷的网络服务。

▲(图①)kt通信WiFi产品

  Prepaid SIM:将卡插入手机后获得韩国手机号码, 可享受无限上网和优廉的通话费用。语音/短信接收免费!拨打费用在返还时要求支付!

  Data Prepaid SIM:将卡插入手机后即可享受无限的上网流量,在韩国也可以用自己的手机。

  WiFi Router:通过kt网站预定时,终端机租赁免费,只需付流量费用,适用于家庭/多人旅行时选择。同时连接时,推荐3台以下用户使用

▲(图②)WiFi Router3天免费优惠活动

  韩国kt通信特与济州观光公社免税店进行携手,联合举办WiFi Router3天免费优惠活动供游客朋友们尊享!

  顾客在2017年4月1日~2017年9月30日期间租赁ktWiFi Router后,在济州观光公社免税店购物,之后到济州观光公社免税店服务台出示购物小票,盖章确认,在济州机场kt漫游中心返还WiFi Router时出示小票,即可享受最多3天的免费优惠(滞留期间内1人1次)。

  注意事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