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彩投、长城脚下饮马川达成战略合作 将引领众筹模式下的新型空间投资

http://www.cnair.com 2017-08-07 11:30:34 来源:全球财经网

  2017年8月6日,多彩投新型空间众筹平台与地产度假项目长城脚下饮马川在北京共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宣布多彩投与长城脚下饮马川将在众筹空间领域深入合作,预计今后合作规模达1亿融资额,全面推动地产行业在网络时代、大众时代、金融时代的持续创新,引领新型生活空间进入众筹新模式。

  多彩投CEO赵耕乾、长城脚下饮马川总经理苏为学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众筹项目投资人、长城脚下饮马川度假项目会员、地产行业、金融财经资深人士与行业代表,以及中新网等20余家行业媒体和社会媒体,共同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见证了多彩投与长城脚下饮马川的强强联手、通力合作。

  出席多彩投、长城脚下饮马川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签约现场,多彩投CEO赵耕乾(右) ,长城脚下饮马川总经理苏为学(左)

  随着休闲度假市场的快速发展,更好设计、更个性化服务的度假空间和服务受到广泛欢迎。精品民宿、酒店的快速发展需要资金等各方面的支持,多彩投就是探索这个新市场的典型代表,为酒店民宿等空间运营商提供股权融资、品牌整合营销等服务,与时下生态艺术度假项目长城脚下饮马川,同样推动着地产行业的变革。

  多彩投CEO赵耕乾说:多彩投是由顺位资本,dcm,分享投资,应诺天使,云起资本和火橙资本领投,众筹项目遍布中国20个省市地区以及欧美多国。雷军,胡海泉等多位投资人和明星投资,本次多彩投与长城脚下饮马川的合作是一个比较独特的项目,尤其对于北京用户,之前平台做了江浙沪、云南很多客栈的投资,但偏向收益权,用户大呼不过瘾,饮马川项目是北京周边第一个大型合作项目。法国顶级酒店运营商club med管理,在这个项目中给大家带来最大的亮点是42%的消费权益一次性发放,比如大家投10万块钱,有4万2的消费权益可以直接去消费。当然也不是投资额就会被扣除,投资额还是有机会能以回购的形式退出,每年还会根据入住率得到分红,因此本次合作也是平台很重视的一个项目,希望通过长城脚下饮马川的项目特色更多的回馈我们的用户,让大家体验到真正的优质生活。

  多彩投CEO赵耕乾

  长城脚下饮马川生态艺术度假项目,在金山岭长城脚下,潮白河两岸,企业李丁将这一片土地定义为拾得大地幸福实践区。首期4800亩的生态艺术生活度假地被他和团队冠以长城脚下饮马川的名称,同时引进Club Med作为管理方,使其成为全球第85家地中海俱乐部。

  长城脚下饮马川项目总经理苏为学表示Club Med在中国仅有6家,本项是北方地区的首家,具有革新中国度假居住模式的意义,本项目提供多种生活方式的平层院落别墅,随着消费升级,中国大众富裕阶层消费者的资产总量将是美国同类人群的两倍, 而摆在他们面前的是花时间陪伴家人、供养家庭以及享受更多的度假时光。

  长城脚下饮马川度假项目正好满足这几点,解决了北京这种一线城市,度假休闲旅游+文化旅游的“常态化”, 在Club Med,家长可以依赖其专业儿童托管服务和儿童俱乐部,包括:4到23个月宝宝,2到4岁以下幼儿,4到11岁以下儿童, 11到18岁以下青少年。Club Med为宝贝们提供特别服务,为少年们提供丰富的体育和艺术活动,是专业亲子教育、深度沟通情感的好去处。

  长城脚下饮马川项目总经理苏为学

  长城脚下饮马川北京体验中心

  长城脚下饮马川项目目前已经正式在多彩投平台上线,本次战略合作发布会,也特邀本次预约项目投资人亲临现场体验问答。

  在现场问答环节上,多彩投CEO赵耕乾先生、长城脚下饮马川项目总经理苏为学先生对现场多位投资人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引得现场掌声连连,有位投资人甚至当场决定再追加投资,本月就带着家人就去度假旅行,有一位长期从事地产行业的投资人表示,地产投资一般相对资金量重,个人能分到拥有Club Med管理的项目分红成为股东,基本不可能,而且还能得到尊享VIP体验消费,因此很好看长城脚下饮马川与多彩投平台的合作,期待他们成为行业标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