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6℃的夏天 TFO(THE FIRST OUTDOOR)陪你一起长城赛跑

http://www.cnair.com 2016-06-30 12:0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天36℃的周末,可能很多人更愿意待在家里吹空调看电视,但在6月25日的一大早,36℃的高温,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浩浩荡荡的开赴北京长城金山岭段,只为参加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携手TFO(THE FIRST OUTDOOR)和其他品牌方共同举办的首届长城越野跑。

  2016年注定是一个冒险年,享誉全球11年的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年度探险人物评选,在今年正式设立中国区开展评选活动。而作为有着丰富户外装备经验的TFO(THE FIRST OUTDOOR),很荣幸能够携手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在中国区举办第一次评选活动---长城越野跑,并且为赛手们提供专业的户外比赛用衣。

  评委们一齐开枪,跑步开始: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年度探险人物---中国区评选,以在长城越野跑的方式正式启动,作为户外探险界的重要国际奖项,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每年都会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十名杰出的户外探险家,旨在鼓励人们以敬畏之心和无止境的精神突破自我。这和TFO(THE FIRST OUTDOOR)的户外精神高度吻合,THE FIRST OUTDOOR意为第一次户外,鼓励人们走出家门,融入户外。而今天的长城越野跑 , TFO(THE FIRST OUTDOOR)和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合作,必将使这种户外精神更完美的融合于我们的户外活动、户外装备中,鼓励更多的人参加户外,挑战户外!

  36℃的高温,蜿蜒的长城,跑员们坚持不懈的越野跑,是我们为这一盛大的国际性户外盛典致敬的最佳开场方式!今天,北京金山岭长城不只是一座沉淀历史的名胜古迹,更是越野跑爱好者们挥洒汗水、享受跑步的完美赛道!

  歌手许飞也一起加入了这场赛跑。传说歌手许飞是所有歌手中最能跑的,果然不虚得这一称号。许飞亲自上阵加入比赛越野长城,和550名参赛者一起角逐。穿着TFO运动赛衣,戴着墨镜的许飞,看起来真是元气满满。

  同时出席赛事的重量级嘉宾还有滦平县文旅广电局局长赵向东,北京金山岭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区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国栋,国家地理合股有限公司中国区负责人祁冬,金山岭长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中兴,当然户外运动可不只是男性专属,《华夏地理》执行出版人马艳丽女士,滦平县副书记副县长马学敏女士等同样出席了启动仪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