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青旅山水酒店连续四年荣获“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

http://www.cnair.com 2017-07-25 10:34:02 来源:互联网

  第十四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于7月19日在山东省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开幕。论坛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承办,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特别支持,近 300位来自国际国内饭店集团、高星级饭店的主要负责人参会。论坛期间,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并举行授牌仪式,还发布了《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2016年度发展报告》,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2016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即2016年度中国最具规模的60家饭店集团,是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开展的“2016年度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经营情况统计”的基础上产生。本次统计对象为:经工商管理部门审批,在中国境内开展饭店管理业务的饭店管理公司(集团),截止2016年12月31日,已签订正式管理合同并开业的饭店。含本饭店管理公司(集团)在中国境内以委托管理、特许经营、投资兼管理、租赁兼管理等方式管理的饭店,不含顾问式管理及咨询管理的饭店,不含拥有饭店产权但委托其他企业管理或使用其他企业的“品牌”的饭店。相关数据由各饭店管理公司(集团)自行填报并对其负责,保证了数据的真实性、客观性。

  这已是中青旅山水酒店连续四年获此佳荣,中青旅山水酒店经历了十五年的品牌发展之路,在十余年的品牌塑造中,一直坚持“创意、品位、超值”的品牌理念,先后创立了“山水时尚”、“山水S(山水爱斯)”等酒店品牌,并以其别致的风格、人性化的体验、便捷的服务、超值的价格填补了中档商务酒店市场的空白,在业内独树一帜,获得社会广泛赞誉。

  2016年初,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名称:山水酒店,股票代码:835714),踏入资本市场的快车道,展示着中青旅山水向成为“中国住宿业最具竞争力的中档酒店管理集团,最具影响力的精品酒店品牌”迈出坚实的一步。

  中青旅山水酒店总裁蔡海洋表示,中青旅山水酒店在连锁经营方面的努力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和肯定,无疑会对酒店的未来发展起到助力作用,能够四次位列“中国饭店集团60强”,这是中青旅山水酒店每一位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中青旅山水将在新的起点上,不断超越,致力于发展成为特色鲜明、模式领先的中档连锁酒店投资管理集团,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馈大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