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青旅山水酒店深化互联网探索 力求打造全新住宿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12-15 10:3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科技进步给生活带来巨大便利。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特色化、个性化的旅行体验大趋势下,一直对互联网十分重视的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早已悄然走在了行业前端,率先尝试"互联网+酒店"的运营模式,全新的格局彻底打破人们对传统酒店千篇一律的固有印象,备受住客青睐。

  在快节奏的生活时代,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将“互联网+”技术充分运用到酒店运营,率先将互联网和酒店相结合,运用互联网技术把高质量服务、精益化管理融合一体,为住客提供快速、便捷的住宿服务,充分满足了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如今,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不仅是行业“互联网+”运营方式的典型代表,更是一种全新服务模式的引导者。

  试想一下,此刻你正落座在舒服的沙发上,拿起手机,利用VR设备360度实景选房,让你仿佛瞬间置身于酒店客房内,直观感受房内环境,甚至伸手就能“触碰”到房内的每一样东西。若对房间满意,可以一秒订房,即刻享受拎包入住。随着感应窗帘轻缓拉起,透过全景落地窗将都市风情尽收眼底,这是何等随心惬意的极致感受!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深化互联网探索,紧跟科技潮流,将智能电子产品应用到酒店当中。不但支持VR选房远程下单、免门卡刷手机入住,消费者还可在大堂自助终端机上办理入住选房、退房手续,用手机扫码移动支付,原本平均花费3分钟办理登记,现可缩短至45秒左右,为消费者省去排队等待时间。山水颠覆传统酒店繁琐的手续,为住客带来更高效便捷的体验。

  推行“互联网+”运营模式,为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带来转型升级新思路,成为住宿业发展新动力,标志着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向致力于成为“中国精品智慧酒店领导者”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今后,不管是在推动国内酒店行业“互联网+”进程,或是构建行业健康、企业和谐等方面,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一刻不忘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坚持不懈地对提升消费者在入住体验方面的探索,为住客提供创意、超值、品位的服务产品,努力创造高品质、高价值的精品智慧酒店品牌,为推动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