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主题党日活动震撼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7-07-25 09:0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白洁)7月24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会办公室党支部与培训部党支部共同组织了“树家风、正品行、聚人心、战旺季”的乌鲁木齐市文化馆家风家训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民族5000多年的文化传承“家”、“国”二字始终密不可分。中国人讲究的是“家国情怀”,中国共产党人“舍小家、保大国”的行为,更是展现出对国家和人民的深情大爱——开国元帅朱德三次主动要求降薪、蔡畅在丈夫离世后交出一生积蓄十三万元特殊党费、年轻的党员赵一曼离开三岁的儿子投身革命,在即将赴刑场路上给儿子留下绝笔遗书……这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事迹,一个个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震撼着全体党员同志的心灵深处,提醒着党员同志作为共产党员肩上承载着的重任,也让大家为“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由衷的感到自豪。

 

  新时代的家风建设是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的根基。在新疆这个占国土六分之一的广袤大地上,各民族人民心手相连,一个个超越小家、跨越民族、施展大爱的故事正在上演……伟大的母亲丁朝霞和丈夫为了照顾好收养的脑瘫维吾尔族儿子放弃了自身生育权利,好心的阿尼帕夫妇收养10名各名族孤儿一照顾就是几十年……这一个个鲜活的例子正像火种一样,燃在各民族人民的心中,让党员同志们时刻对新疆这个大家庭和各民族兄弟姐妹无限的热爱。

 

 

  作为一名南航人,作为一名新疆大地的儿女,作为一名光荣共产党员,誓要珍惜和热爱现在的幸福生活,爱家庭,爱工作,爱同胞,爱党爱国,在平凡的岗位上竭力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