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伴你入名校,踏上新航程

http://www.cnair.com 2017-07-24 10:0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7月22日,东方航空山东分公司受半岛都市报邀请,参加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办的“2017年青岛市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

  本次“高招会”给考生与院校建立了一个面对面沟通的桥梁,也为参会高校、航空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形象的最佳平台。一万余名家长和考生前往现场,分公司市场部充分利用“高招会”的契机,借势力推新开航线和增值产品,有效吸引潜在目标消费群体的注意力,扩大品牌影响力。

  期间,发放宣传单页两千余张,并对公司相关情况、产品信息等进行了介绍、推广。

 

       每次抵达,都是为了新的出发。东航希望能够陪伴更多虔诚学子步入名校的大门,踏上人生的新航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