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战酷暑”确保航班安全正点

http://www.cnair.com 2017-07-18 10:28: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建涛)7月份以来,吐鲁番地区持续高温,航班生产进入生产旺季,吐鲁番温度持续上升,为了保障航班的正点起飞,吐鲁番机场地面一线工作人员挥汗如雨,坚守岗位。

  中午12点至17点是吐鲁番最热的时候,也是吐鲁番机场航班保障的高峰期。空旷的机坪上没有任何遮挡物,炙热的阳光直接照射到身上,地面温度高达60多度。搬运员要蹲在闷热的飞机货舱码放行李、货邮,一蹲就是至少半个小时。机务人员要忍受飞机发动机里面喷出的热气,在烈日下严格检查每一个部位。他们默默奉献,只为保障航班正点

  吐鲁番机场为加强员工的防暑降温等劳动保护工作,落实高温期间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防范措施,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的员工中暑和各类影响安全生产的事件发生,为一线员工每人购买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保证了一线员工身体健康以及高温天气条件下的安全生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