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省新媒体研究院到黔东南州第七届旅发大会场地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7-07-17 17:0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3日下午,蓝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泥土散发出黔东南原生态的芬芳。由从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荣林为首以及从江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旅游局、文化局、艺术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陪同贵州省新媒体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罗云一行来到洛乡镇考察黔东南州第七届旅发大会开幕式活动基地——中国传统村落峰会会址与黔东南大健康生态产业园。结合活动背景、目的、意义、效果等进行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7月14日上午,在从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孟荣林的主持下,召开了由贵州省新媒体研究院以及从江县旅游局、文化局、民宗局、艺术团、文明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黔东南州第七届旅发大会开幕式活动方案交流会议。先由孟部长介绍本届活动的大体构想,贵州省新媒体研究院与贵州擎天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总策划戴葳老师汇报了黔东南州第七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暨第十四届侗族大歌节大型文化演出活动方案活动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方案给予了高度赞同与认可。最后孟部长总结发言强调指出,节目可大胆创新,每个环节避免雷同,创意策划均要求超越往届的旅发大会。并对方案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要求。

  贵州省新媒体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罗云说:贵州智慧产业集团将打造一个针对贵州智慧产业发展的产、学、研、用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平台,拥有贵州省智慧产业技术研究院、贵州省智慧城市研究院、贵州省智慧医疗研究院、贵州省全域旅游规划研究院、贵州省智慧教育研究院、贵州省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贵州省智慧物流研究院、贵州省智慧旅游与文化研究院、贵州省新媒体研究院、贵州省全域旅游电子商务研究院、贵州省贵商研究院、贵州省智慧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院、贵州省智慧城市研究所、广东省计算技术应用研究所贵阳分所、贵州博士产业技术研究院、贵州西南工业设计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贵州分院、贵州智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穗林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贵州飞翔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汇聚视合电子信息有限公司、贵州环球网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省财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贵州地质大数据研究中心、贵州省互联网+基础教育工程实验室、贵州广播电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所、贵州省智慧城市研究所(与贵州省邮电规划设计院共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岩溶研究中心贵州工作站等二十余个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