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DAE平台迎来三家合作伙伴 共享度假房产受国外游客青睐

http://www.cnair.com 2017-07-12 19:2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全球领先的私人度假交换资源供应商DAE迎来了三家位于中国北方地区合作伙伴加盟。这三家新加盟DAE交换平台的合作伙伴分别是:沈阳-凯莱酒店、秦皇岛-锦江半岛四季酒店和辽宁-本溪龙祥岛大酒店。

 

(沈阳-凯莱酒店)

 

(锦江四季)

 

(本溪龙祥岛大酒店)

  伴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一带一路”政策的发布,签证、通关、免税、航权便利化政策的实施,国家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在全球推广和目的地营销方面的创新努力,我国入境旅游开始步入稳步增长的新常态。

  特别是在互联网和共享经济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之下,休闲度假产业也正经历着颠覆性变革,摩根士丹利最近发布的消费者调查发现,住宿共享平台对酒店的“威胁几乎比以前增长了一倍”。这无疑对于共享经济十分火热的中国市场是个十分巨大的机遇。从共享单车到共享充电宝,共享经济在中国可谓是大放异彩。共享度假、分时度假等类似概念近年也是不断涌现。在国外,这种名为“分时度假”或“度假交换”的方式已经形成了比较成熟的市场,包括希尔顿、万豪、迪士尼等在内的酒店业巨头占据了主要的市场。

  来自澳大利亚的国际著名度假交换平台DAE,在全球已经拥有17个分支服务机构,4000多个加盟度假村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们基于国际成熟的度假交换商业模式,为全球超过200万度假交换会员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度假交换服务,同样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DAE中国地区负责人- 陈洋(Yang)表示:“这次签约将对这些度假地区感兴趣的海外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中国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中国北方地区有着绵延的山脉环绕,地下洞窟、森林和国家公园,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文化遗产基地,对国外游客旅游非常 有吸引力。我们感谢这三个伙伴加入DAE平台,我们期待为更多DAE会员们提供更多的度假选择。”

  关于DAE(DAE全球度假交换平台)

  DAE是全球领先的私人度假交换资源供应商。有着完善的度假合作伙伴的网络,可以在全球数以千计的度假胜地提供交换服务。

  DAE的交换方式非常便捷——一个易于操作的平台,始终将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没有隐性的费用,复杂的规则或是交易干涉。这就是为什么DAE自1997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最大的私人交换资源供应商,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为超过150万的分时用户提供服务,其中55万是直接会员。

  通过创新和增值服务,DAE公司以低成本的商业模式改变了交换模式,使会员能够从他们的度假权益中获得更多利益。目前该公司在北美、英国、欧洲、亚太、南非和中东地区运营着17个全球办事处,提供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帮助分时度假行业的企业实现他们的目标——以全球化的视野为本地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