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双龙航空港路项目进行车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7-11 10:3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胡巍)7月10日,中交一公局贵州双龙航空港建设指挥部龙水路二期项目开展了车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项目安全总监韩贵臣从车辆交通安全的必要性到项目行政通勤车辆及施工车辆安全管理工作现状,以及车辆交通安全的具体措施等方面详细的对所有车辆管理及驾驶人员进行教育培训,着重就车辆在施工范围内使用的具体安全防范中调提出要求。项目部通勤驾驶员戴明龙交流了自己安全驾驶20多年来的行车经验,施工协作队伍现场负责人肖福荣也对不当使用施工车辆运送建材行为做出检讨,并做出整改承诺。

  今年以来,双龙项目高度重视车辆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多次就该项工作开展专项安全教育,结合市政施工项目交通车辆事故多发的现状,保持警钟长鸣,安全第一使用车辆,杜绝各类交通意外现象的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