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天津=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顺利首航

http://www.cnair.com 2017-07-10 16:2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7月10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常娥)

  近日,天津航空天津=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航线顺利首航,此航线是天津航空继开通天津=莫斯科和重庆=莫斯科航线之后开通的第三条通往俄罗斯的航线,其开通标志着天津航空国际化战略转型步伐的加快。未来天津航空计划将天津打造为进出北京的“第二空中通道”。

  天津航空天津=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使用A320机型执飞,每周两班,去程航班号GS7969,每周一和周五23:55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将于次日当地时间4:10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回程航班号为GS7970,每周一和周五于当地时间5:10从符拉迪沃斯托克起飞,北京时间次日05:20抵达天津。

  符拉迪沃斯托克位于俄罗斯、中国、朝鲜三方交界处,三面临海,从天空中鸟瞰,仿佛座落于碧波万顷的水上,凌波而歌。此外,它也是俄罗斯远东地区最重要的港口,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背景下,以及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需求下,自2016年5月天津航空引进首架A330宽体客机后,重点发力国际市场,开通了天津=重庆=伦敦、天津=莫斯科、天津=重庆=奥克兰远程洲际航线,并密集开通国际航线10余条。今年3月,天津航空第三架A330宽体客机正式交付,国际化发展进程步入快车道。目前天津航空已累计开通30余条国际航线,航线网络遍布全国,连接日本、俄罗斯、泰国等周边国家和地区,直飞英国、新西兰,通航城市达100余座,2016年旅客运输量达到1200余万人次。

  今年,天津航空还将开通天津=西安=伦敦航线和重庆=墨尔本航线,未来还将开通其他欧洲、大洋洲、美洲航线,计划航点有巴黎、伊尔库茨克、洛杉矶、旧金山、塞班等热门城市。

  天津航空市场销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逐渐发展,如何快速联通世界,缩短世界的距离,给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将是天津航空未来着重发展的方向。天津航空将以海口、贵阳、重庆、西安等基地区位优势,构建中国连接亚洲及世界的多元、立体化航线网络布局,秉承‘心之所想,天航所往’的品牌理念,为旅客打造差异化、定制化的服务与市场产品,致力于成为旅客贴心的旅伴不断努力。”

  未来,天津航空还将紧跟国家各项战略部署,打通京津冀、中国西南区域连接欧亚大陆的空中通道,促进京津冀区域经济协同发展,为京津冀及中国西南区域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条件,成为“一带一路”建设先行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