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瑞丽航空宣布20架737 MAX承诺订单

http://www.cnair.com 2017-06-22 17:4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622日,法国布尔歇 – 波音与瑞丽航空今日在巴黎航展宣布签署一份针对20架737 MAX飞机的备忘录。这批飞机按照当前目录价格计算的价值约为22亿美元,将在订单完成后在波音订单与交付网站正式发布。

  瑞丽航空总经理谢金国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在瑞丽航空机队中加入波音737 MAX 8,这对我们的机队建设发展是好事情,波音737 MAX 8的高效率、可靠性和乘客舒适性使得它变得非常令人期待。”

波音与瑞丽航空在巴黎航展宣布签署一份针对20架737 MAX飞机的备忘录。
 

  开航于2014年5月的瑞丽航空目前运营着一支由14架737组成的机队,已开通28条航线,每天执飞76个航班。这家新兴航空公司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机队规模扩张到40架。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全球市场销售高级副总裁毛毅山(Ihssane Mounir)表示:“我们对瑞丽航空成立以来,短短3年间所取得的卓越发展印象深刻。我们非常荣幸在瑞丽航空不断发展、成为一家一流航空公司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波音737 MAX 8将会为瑞丽航空即将开通的更多国内、区域网络航线提供重要支持。”

  今天与瑞丽航空签署的协议延续了737 MAX在市场中的强劲势头。737 MAX家族的设计目标是向客户提供杰出的性能、灵活性和效率,以及更低的每座成本和更远的航程,从而支持开辟单通道市场中新的目的地。

  737 MAX采用了最新技术的CFM国际LEAP-1B发动机、“先进技术”翼梢小翼、“波音天空内饰”、大型驾驶舱显示器和其他改进,可以提供单通道市场中最高的效率、可靠性和乘客舒适度。

  737 MAX是波音历史上销售最快的机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