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楚乔传》成“抠像大剧” 尚客优精选镇江店以“新派品质”迎毕业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6-19 09:3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于湖南卫视热播。这部号称历时158天拍摄、投资2亿左右打造的“品质”大剧,却在开播不到一周就引发了一波“寻找抠像”的热潮,被称为“抠像大剧”。开播前被大片即视感的预告种草的看官们,实在接受不了如此的“货不对版”。所见即所得,是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对自己作品的尊重。近日,在江苏镇江开业的一家尚客优精选酒店,以新派品位与高品质住宿体验赢得住客喜爱。

  自4月底开业以来,尚客优精选酒店镇江东吴路店便凭借“时尚新派”风格赢得年轻群体的青睐,成为镇江酒店行业的“新派”代表品牌。据了解,刚结束高考的学子们开启暑假出游模式,预订客房量暴增,为即将到来的暑期旺季拉开序幕。

  尚客优精选镇江店以时尚新派的住宿理念,拥有69间客房,为年轻群体打造更“潮”的旅行生活方式,适合刚经历人生大考的同学们好好放松一下。

  尚客优精选镇江京口区东吴路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人文气息浓郁,红豆广场、水尚荟汤泉近在咫尺,可有多路公交线路抵达,银行、焦山景区、小吃、美食、KTV环绕本店周围,无论是购物休闲还是旅游住宿都十分方便。另外,出行镇江的同学们如需预订,“AA旅行”手机APP预定更享开业折扣,最低188元便能入住新派中档酒店。

  尚客优精选酒店面向追求品质、充满活力并乐于分享的“年轻气质派”,尚客优精选以时尚新派的设计打造兼备玩聚与办公的住宿空间;以“be friend”服务理念打造热情而自在的友好氛围;在餐饮方面,更是结合当地饮食特色,打造品类多样化的自助式餐饮。

  不同于其他中档酒店,尚客优精选酒店重点打造新尚、友善、舒适的空间,颠覆传统酒店大厅空旷而单调的设计,独创“优客空间”,把酒店大厅设计成集休闲、娱乐、办公、交流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满足住客需求的同时营造社交空间,为新一代消费主流群体打造消费升级的住宿体验,大大提升住客归属感。

  尚客优精选酒店始终致力为年轻群体打造更“潮”的旅行生活方式以及更多元化的居停空间,相比其他中档酒店,尚客优精选酒店更加重视与住客的交互体验,成功吸引了时尚消费群体的目光,也更易引起住客的群体归属感与品牌认同感,因此一投入市场立即引起热烈反响。暑期度假模式已然开启,尚客优精选镇江店已做好准备,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考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