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考期间格林提倡酒店不涨价:27元幸运房助学子全力赴考 Surface Pro4

http://www.cnair.com 2017-06-06 20:32:30 来源:互联网

  2017年的高考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考生们都在紧锣密鼓地冲刺中。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将秉承历年传统,开启格林高考公益活动,竭尽所能为考生提供方便,陪伴广大考生及家长一起迎接人生这一重要时刻。

  2017年的高考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考生们都在紧锣密鼓地冲刺中。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将秉承历年传统,开启格林高考公益活动,竭尽所能为考生提供方便,陪伴广大考生及家长一起迎接人生这一重要时刻。

  古有“研钻百家书,一朝跃龙门”之语,现有“遥望象牙塔,勇闯独木桥”一说。无论是科举还是高考,从古至今,这都是中国人一生中举足轻重的大事之一。

  对大多数家庭而言,从复习备考、饮食营养、心态调整、交通出行,以及酒店预订等一切关乎高考的话题都牵动着家长和考生的心。为了给孩子提供健康营养的早餐,舒适充足的睡眠,很多家长会在考点附近选择酒店入住。

  像大多数家长一样,陈先生去了很多家酒店宾馆考察体验,最终选择了格林豪泰。“我把孩子考点附近的酒店几乎都看了一遍,有的合适,有的也不尽人意。像房间整洁隔音好、三餐营养丰盛这些优点好几家酒店都有,但最终格林豪泰打动了我,除了它离考点很近之外,还因为他给孩子们的高考做出的不涨价保证和优惠之举。许多酒店在高考期间会将房价翻倍,从中获取暴利,这种行为实在很伤家长和考生的心。”

  正如陈先生所说,为了助力高考,集团一直都提倡高考期间不涨房价。这已经成为格美集团优秀的历史传统。此外,酒店历年都有针对高考的优惠举措。今年则推出了幸运高考房等系列活动,如6月6日至6月9日期间,考生和家长可凭有效证件在格林旗下酒店享受27元/2小时的幸运高考房;入住全天房还可享受赠送的营养早餐和防暑降温小礼包等。通过格林APP或官网预订并在6月6日-6月9日期间入住的考生,若在高考中荣获省级状元,将获得格美集团送出的Surface Pro4一部

  从易经对于数字的含义解释来说,‘2’代表人生第二阶段的教育,也就是大学阶段,‘7’代表上之意,所谓‘七上八下’就是这个道理。格林豪泰选择‘27’这个数字是发自内心的为考生们取一个好彩头,祝愿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知识代表着进步,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社会才能进步地更快、更远。真诚地祝愿广大考生理想发挥,考取心仪的学校,扬起人生的风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