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信K1穿越10公里崎岖 三防品质经得起考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6-01 18:3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7日,5部海信K1,被分别投放在绵延10公里的海岸线上,演绎了一场手机界的荒野求生。据悉,海信集团为推出三防手机K1强力造势,特别打造了一场“敢如此玩”的“全城扔手机,全城捡手机”的游戏盛宴,在这次活动中,5部海信K1在3位网红的全程直播中,随机丢弃在各种各样的环境里。K1不仅要面对沙子,岩石,动物穿行的草地的挑战,还要在雨天,暴晒的环境下正常运行,直到消费者发现它们为止。

 

  海信K1挑战24小时野外生存大冒险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K1终于在5月27日掀开了他神秘的面纱。当天,在海信大厦前,3位网红聚集在一起,对此次旅程进行了全程的直播,从海信大厦到五四广场,绵延10公里的海岸线,网络观众的热情将直播间的气氛推到了高潮,直到要把K1手机随机放置在野外,网红们才恋恋不舍的关掉了直播间。

 

(三位网红蓄势待发,看到镜头边上的超人了嘛)

  在整个直播过程中,进入直播间并与主播进行互动的粉丝总计达到了80多万人,粉丝们的热情远远超越了想象。

 

  被激情点燃的不仅仅是直播间,还有整个青岛的市民。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人们被K1勾起的好奇心。从五四广场到花石楼,从中山公园到第一海水浴场,最后到冒险的终点栈桥,随处可见被活动吸引而来的参与者。他们或是三五成群热烈的讨论着手机在哪,或是一个人紧紧盯着手机地图,生怕放过每一个角落。一位小朋友面对镜头,还害羞的躲了起来。

 

  据悉,截止到5月30日下午4点钟,5部KI手机均“名花有主”。第一部K1在中山公园被一位幸运女士捡到了,在采访视频中,这位捡到K1的女士显得十分兴奋,她表示,她是在车站的广告牌上偶然得知K1的“全城扔手机”活动的。因为之前有过苹果手机掉到水里就不能用了的经历,所以,她认为KI手机的“三防”功能确实强大且实用。

 

  紧接着,另外四部K1手机也相继被找到。其中在沙滩上捡到的K1手机显示扑克中大王牌锁屏的手机——捡到大王锁屏的人将在获得K1的基础上再送一部A2手机。捡到K1手机的宝妈表示:“我的手机屏就摔出裂痕了,在生活中日常手机经常容易不小心摔了,三防手机确实好。”

 

  在与其他参与者的讲述中,消费者对K1手机的“三防”品质赞不绝口。夜晚的青岛,有着很重的湿度,有的被埋到沙滩里,有的被扔到一个路边的花丛里,但是K1仍然完好如初,足以见得K1的硬汉品质,堪称是手机中的战斗机!

  三防品质无可匹敌,消费者为K1点赞

  与此同时,现场参与活动的人们获得了亲身体验K1的机会,他们体验KI手机的性能,滑动屏幕,按动音量键和home键,简直不敢相信智能手机竟然能在野外烈日、潮湿、沙土条件下保持完好。

  之所以在经历了灰尘和露水的考验,K1仍能保持这种表现,是因为K1搭载了海信定制的防水耳机孔和防水USB孔,对于侧面的金属按键,内置了海信自主开发的防水膜,可以在1.5米深的水池里静置半个小时左右,看来终于可以放心去泳池了。在防尘方面,K1采用了一体化注塑机壳设计,达到了业内难以达到的6级防尘效果。

  被K1的硬汉品质惊艳到的不仅仅5位幸运者,许多年轻人纷纷在现场发出感叹,平时坐在办公室里,对待智能手机跟对待宝贝似的,一个不小心从兜里滑出来,那画面简直太美。然而K1的出现,让人们对智能手机“耐摔耐碰”又报以了新的期望。

 

  一心只为品质,K1和京东的强强联手

  据悉,不只是五四广场的人们,其余四个活动地点的参与者也对K1的超强品质给出了一致好评,甚至有不少被圈粉的人当即表示要买K1,但在电商平台上却没有找到。这样的低调作风实在是不常见,但实际上,K1本身就是这样一部低调却拥有深邃内涵的手机。对此,海信手机电商部表示,“我们就是要通过这次活动,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K1的硬汉魅力,只有品质才是王道!”

  实际上,低调的K1手机早在520这一天就开启了京东众筹计划,24小时内即完成了100000元的众筹目标,两天时间超额完成200%。毫无疑问,早在普通消费者了解并爱上K1之前,深度互联网用户已经用自己的高标准检验了K1,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K1手机的支持。

  据悉,现在海信K1手机已经登录京东海信手机官方旗舰店,在全球新品同步首发平台“京东新发现”的新品试用,开启了线上正式预约通道。

 

  看来,人们期待已久的一部真正能够战胜环境的手机终于出现了,K1的出现,打破了人们对智能手机的“脆弱”印象,与京东的强强合作,更是证明了海信品牌本身对于消费者的出色信任度,K1作为一个硬汉未来的路会怎样,让我们一起期待!

  京东海信手机旗舰店预约:https://item.jd.com/12673797098.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