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开启高品质滑雪季

http://www.cnair.com 2015-11-18 15:5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寒风瑟瑟的冬天让大多数人并不喜欢,但对于滑雪爱好者来说,冬季却无比珍贵。虽然入冬后的第一场雪并没有留下什么,可已经着实激发了大家对滑雪的热情。不少滑雪场也按耐不住,纷纷开启试滑。

  据悉,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网也已经推出了每年冬季都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滑雪活动。不但有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时,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还推出了多种滑雪产品组合。高品质,超省心的滑雪直通车,这里为您安排好了:往返目的地大巴,舒适的酒店住宿,提供一天能量的丰盛早餐以及各雪场的往返小交通和滑雪保险。您也可以选择带着家人孩子来一场滑雪温泉的“滑泡”两日游,再来顿塞外美食。如果你喜欢自由安排行程,同样可以在美团网购买到超值的雪场门票。近期,美团网还会推出多场滑雪票抢购活动,低至1元,会玩又会省的你当然不能错过。

 

  美团将周边游产品的定位放在了“品质”二字上,其为周边游专门打造的“美团直通车”品牌整合了美团大平台上丰富的门票、酒店、交通、游玩项目和餐饮资源,甄选优质供应商,承诺出游100%成行、零购物、零自费,已成为众多用户的周边游放心和省心之选。据数据显示,美团年活跃买家数已达1.3亿,日活跃用户数仅次于手机淘宝,位列电商APP第二位,能够为周边游业务带来可观的用户群体。此前,美团已深耕餐饮、电影、酒店、旅游、外卖等业务,一站式满足“吃、住、行、游、娱、购”旅游六要素。从规模上看,美团不仅是第一大餐饮O2O平台,也是国内第二大酒店分销平台。“吃喝玩乐”各大业务线间的协同效应值得期待。

  今年7月,美团宣布成立酒店旅游事业群,并对外公布上半年交易额:美团酒店交易额53亿元;美团旅游交易额18亿元,超2014年全年交易额,预估2015年全年旅游交易额将达到51亿元。同时,美团在周边游这一细分市场的平台效应也开始显现,为合作伙伴带来可观的收益,可以预见,未来美团必将深远影响旅业的格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