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顺利完成山航波音737-800型飞机机型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16:1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魁 )为进一步提高富蕴机场服务水平和运营保障能力,2017年5月26日,根据山东航空公司年度培训计划,山东航空公司机务工程部培训中心委派教员对富蕴机场机务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严格按照民航局相关规章规定、基础培训大纲以及波音737-800机型培训大纲实施教学。培训内容包括波音737-800机型知识,飞机除防冰短停、航前、航后工作单,RVSM(缩小最小垂直间隔)和MEL(最低设备清单)等手册的使用方法,波音737-800地面勤务以及B737-800型飞机常见短停过站故障等进行了讲解,教员授课注重实践,深入浅出,针对性强,深受参训人员的好评。

  培训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培训人员很好地掌握了教学内容,对山东航空公司的飞机业务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今后山东航空入驻富蕴机场,提前坐好准备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