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快乐男声》东南亚海选登陆碧桂园凤凰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7-05-17 11:2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湖南卫视经典选秀节目《2017快乐男声》宣布回归,将于5月17日举办300强选手集结发布会,届时男神李健等“音乐召唤师”将悉数亮相,而今年新增的东南亚唱区备受关注。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作为《2017快乐男声》东南亚海选总决赛拍摄地,见证了15位来自东南亚各国的才艺男生争夺全国总决赛入场券的全过程,并成为这群年轻人梦想起航的舞台。

碧桂园凤凰酒店化身“快乐男声”表演舞台

  《快乐男声》是湖南卫视家喻户晓的歌唱类真人秀节目,继2013年节目播出后,时隔4年再次回归,本季更首次走出国门,设立东南亚唱区,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等国的才艺男生前来报名参加。而东南亚唱区的评审团队可谓阵容强大,除了主办单位美香工作室的张美香老师,更邀请了新加坡著名音乐创作人李伟菘老师和许环良老师,以借助他们的专业慧眼选出东南亚区域的明日之星,前往中国进行比赛。

评审团(左起)李伟菘老师、张美香老师和许环良老师为比赛作点评

  去年开业的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凭借优越地理位置、无以伦比的海景景观以及强大的活动承办实力,成为《2017快乐男声》东南亚海选决赛拍摄场地。在两天的紧凑拍摄行程里,酒店上下齐力,为节目组全面提供场地规划、流程协助、食宿安排等服务,让选手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与魅力。随着两天精彩比拼落幕,《2017快乐男声》东南亚的冠亚季军也随之诞生,他们将代表东南亚区域站在中国决赛大舞台上,向上亿观众展示他们的歌唱实力。

《2017快乐男声》录制现场花絮

  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是碧桂园酒店集团第一家海外酒店,位处马来西亚柔佛州依斯干达经济特区,与新加坡仅一桥之隔,来往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酒店拥有开阔的室内外空间,283余间宽敞舒适的客房,提供海天一色绝美景观,同时中西餐厅、会议室、健身房、游泳池、室外活动场地等配套一应俱全,能够满足节目拍摄之所需。开业半年来,酒店成功承办了“森林城市国际产能产业合作签约大会”、 “村长去哪儿”寒假游学团等重要会议及活动,而这些都是《2017快乐男声》东南亚海选大决赛选择这里进行录制的主要原因。

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

  据悉节目将于近期在湖南卫视芒果TV、Rings.TV、全球音乐网KKbox和有关主办单位Facebook等平台正式播出。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本土发展最快、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公司之一,隶属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及“碧桂园凤祺公寓”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0家,客房总数约20000多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澳洲、英国、美加、亚太区多国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