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完成东南亚市场布局 棠果旅居下一站将进军欧洲

http://www.cnair.com 2017-05-16 14:4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论是传统的旅行社还是新兴的OTA企业,只要涉足海外旅游市场,东南亚几乎都会被选为出海的第一站,新兴的一站式旅居平台——棠果旅居也不例外。继去年四季度开始大规模布局东南亚市场以来,公司通过与当地众多合作伙伴的合作,基本完成了在东南亚市场的布局。

  日前,泰国前副总统访问棠果旅居,对双方在东南亚的合作进展高度评价,天九幸福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天九国际投资集团总裁刘红、天九国际投资集团亚非部总经理乔楠以及棠果旅居创始人金东哲、副总裁钱俊龙、副总裁杨岩鑫、副总裁孙鹏、品牌部高级总监姜少莉等人参与了此次的访问和交流活动。在“一带一路”的持续推动下,泰国前副总统表示,泰国旅游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希望与棠果旅居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共同提升泰国的品质旅游和生活旅居,加速泰国旅游业发展。

  对此,棠果旅居创始人兼董事长金东哲也表示,公司将继续深入和泰国政府和企业合作,共同拓展东南亚旅游市场。不过,在此基础上,棠果旅居也正在将触角伸向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在5月29日,公司将在欧洲召开盛大的战略发布会,正式吹响进军欧洲的号角。

  以泰国为核心 棠果旅居出海首站选择东南亚

  棠果旅居于2016年,已经在低调有效地进行了东南亚市场的战略布局和泰国市场的深度开发。国际化,似乎在棠果旅居成立的第一天就被看作是理所当然的战略。

  众所周知,在东南亚旅游的热门线路中,泰国一直是必去目的地之一。因此,棠果旅居也希望先通过落地泰国市场,进而带动公司在东南亚的布局。而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全球精选旅居平台的企业,棠果旅居努力为全球华人提供民宿、公寓、别墅、旅行、签证、导游等一站式旅居服务,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实现闲置房屋居住共享、全域旅游资源共享、当地人文旅行共享。这与泰国政府推出的“有品有质游泰国”的理念可谓不谋而合。

  通过和泰中旅游酒店友好协会、泰国奢华酒店联盟等的合作,棠果旅居在泰国迅速打开市场,并与康帕斯国际酒店集团、班德拉酒店集团、新星酒店集团等签署了合作协议,在高端酒店市场和民宿行业同步打开市场。到今年3月,棠果旅居泰国分公司正式落成,泰国前副总理批尼阁下也由此成为棠果旅居泰国分公司股东,棠果旅居在泰国市场的布局持续深入。

  有数据显示,从2016年12月至2017年3月,通过棠果旅居APP预订体验泰国住宿和泰国旅游的人数共计6345人(其中中国国籍3442人),平均在泰国逗留的时间为4.5天,拉动了当地的综合消费;除住宿消费以外,机票、用车、餐饮、旅游、活动消费达到平均每人单个行程6500人民币,总计超过20450万泰铢(约4,073万人民币),为泰国旅游市场带来了诸多利好。

  在此基础上,棠果旅居迅速受到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东南亚国家的追捧,公司也在加速在上述地区进行布局,持续拓展东南亚市场。尤其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推动下,中国与东南亚各国的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正在加速推进,其中,旅游业更是首当其冲,因此,顺势而为的棠果旅居也充分发挥了自己在行业的引领作用。

  以荷兰为支点 棠果旅居将全面布局欧洲市场

  进军东南亚市场只是棠果旅居进军全球旅游业的第一步,在2017年初,棠果旅居就已完成1亿A轮融资,公司估值更是达到20亿,那时候,金东哲就表示,公司的A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快全球产业布局、棠果生态产业链布局及产品研发等。

  随后,棠果旅居的国际化进程开始加速,目前,棠果旅居在国内的业务已经遍布218座城市,海外已开通泰国、新加坡、法国、德国、荷兰、美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加拿大、香港、台湾、悉尼、澳大利亚、新西兰、奥地利、塞尔维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房源突破13万套,注册会员300多万。

  从这一布局也可以大致看出,欧洲在其中所占的比重颇重,这对于棠果旅居来说,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进一步推动不同区域业务的发展,5月29日,棠果旅居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面向整个欧洲召开产品发布会,开启全面深入进军欧洲市场的序幕。

  从东南亚到欧洲,棠果旅居的战略布局也串联起了“一带一路”的两端,顺应用户青睐旅居方式的趋势,借助互联网技术平台、融合共享经济模式的棠果旅居正在加速整合全球旅游资源,在为用户带来更加优秀旅居服务的同时,进一步释放旅游市场的存量资源,加速推动旅游业的转型升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