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携手百事校园最强音 助力莘莘学子为梦发声

http://www.cnair.com 2017-05-15 12:0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途家携手百事最强音走进了西安、河南、青岛、成都、沈阳及贵州等地高校校园,为广大喜欢音乐的莘莘学子带来一场音乐嘉年华,让他们有机会在最精彩的舞台上展示自我,放飞梦想。

  2017年百事校园最强音分为校园海选、城市赛、省区赛、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最终的十强选手有机会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百事E空间舞台与巨星同场献艺,全国总冠军更可独享10万音乐梦想基金。途家积极走进校园,携手百事最强音助力莘莘学子实现音乐梦想。活动在全国各大高校反响热烈,吸引了在校大学生群体的热切关注和参与。

  自3月20日起,途家携手百事校园最强音走进陕西各大高校。在陕西100多所高校与最强音活动进行了联动,所有校园超市百事专区均有报名海报,并为大学生定制个性百事可乐。此外,凡报名的参加者均可领取途家百元礼品卡,还可以享受最强音专属住宿8折优惠,享受优惠趣睡全球的乐趣。

陕西高校活动现场

  4月23日,百事最强音河南赛区第一场城市赛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举行。途家作为本次大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在活动进行前后推出了扫码赠好礼活动。河师大新联学院的同学们在了解途家网后,纷纷表示毕业前正要与同学进行一场毕业旅行,途家此时出现在大学校园中,很好的解决了我们旅行过程中的住宿需求,有效的降低了我们的住宿成本。

  在天津赛区,途家携手百事最强音,走进校园,走进KTV,走进商场系列宣传报名活动在4月下旬集中举行。在天津理工大学的活动招募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在天津好乐迪KTV与众多K歌达人竞相参与;在天津最繁华商圈的乐宾百货,活动也吸引了数量过万的人群积极咨询。

  4月19日-23日期间,活动走进了青岛四所大学进行海选,参赛选手通过这个舞台大胆唱出“渴望,就现在”的音乐梦想,四所高校的学生也通过活动及遍布校园的宣传对途家所倡导的旅行住宿方式有了深入的了解。

青岛中国石油大学活动现场

成都高校活动现场

  此外,在成都、沈阳、贵州等地,途家与百事最强音也同样在高校中掀起了一股音乐的梦想浪潮。途家市场负责人表示,“途家与百事最强音走进校园,深入到最具活力的人群中,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趁大好年华可以有更多机会通过旅行去发现世界。目前,多个城市的活动仍在进行中,欢迎莘莘学子们积极参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