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增丝路航线为何受热捧

http://www.cnair.com 2017-05-02 16:0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一慧 谷淑娜 郭瑞雪)5月1日由喀什-阿克苏-郑州的CZ8741航班几乎爆满。旅客张先生说:“坐这个航班太方便了”。据了解此航线是今年3月26日换季以来新增丝路之一,到4月26日运行满月。该航线开通首月,南航共执行航班18班,运送旅客近2400人次,去程客座率达86.38%。那么这条航线为何受热捧?

  据了解,该航线的开通使南疆地区的航线网络得到进一步完善,方便了南疆与内地城市间的商旅往来,受热捧的主要原因有三个:一是票价优惠。5月15日前提前7天购票可享受阿克苏-郑州最低750元起、喀什-郑州票价880元起的优惠票价,比去年同期价格优惠幅度大;二是快捷方便,只经停非中转。以往由喀什或(从阿克苏)飞到郑州的旅客,在乌鲁木齐中转时间至少60-120分钟,目前只需要45分钟经停。经停站不用取行李,不用二次安检,拿着登机牌在经停站候机楼转一圈上飞机后继续飞;行李在到达站取就行了。三、舒适的机型和时刻。这条航线由B738机型执飞,每周执行2个航班。航线的时刻充分考虑了疆内和东线城市的时差和作息习惯。去程:从喀什起飞的时间是执行从喀什起飞的时间是16:50,从阿克苏17:50,到达郑州是晚上23:05;回程:从郑州起飞时间是08:05,13:15到达阿克苏,15:25到喀什。旅客到达新疆后,也就下午,吃个烧烤逛巴扎很是舒服,感觉很舒服到哪也非常方便。

  郑州是中部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东接开封市,西依洛阳市,随着五小长假的来临,避开人流高峰,去感受中原文化古韵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到花都洛阳的去观赏争香竞艳的牡丹,龙门石窟的恢宏壮丽,身临古都开封清明上河园感受汴京千年繁华的胜景,包公祠的威严壮观,在郑州机场内就有省内/省际大巴,郑州机场前往洛阳每隔一小时发车,每天有14班,郑州机场前往开封每隔半小时-一小时发车,每天有12班,十分便利。

  除了喀什-阿克苏-郑州航线外,南航还陆续开通了喀什-哈密-郑州航线、喀什-石河子-郑州航线,喀什-库尔勒-郑州航线,疆内城市哈密、石河子、库尔勒均直达郑州的航班,疆内其他城市如没有直达航班,也可选择由乌鲁木齐中转,目前南航乌鲁木齐至郑州的航班每日3-4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