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定火山 “幸”会镜泊湖

http://www.cnair.com 2017-04-24 16:50:0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第二季镜泊湖#自游探客#招募震撼来袭!

  由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主办,自游自在新媒体中心承办的原创镜泊湖网络营销大赛暨镜泊湖火山熔岩台地杏花节正式开启,这个五月,诚邀全球网红大咖赴镜泊湖免费深度体验火山熔岩杏花美景。

  》报名条件:

  新浪微博粉丝10万以上或者微信公众号粉丝量5000以上。(拥有粉丝数量较高,自媒体平台多,活跃度较高的优先考虑)。在全国乃至全球旅游平台认证过的旅行大咖,人文旅行家、旅游大v,旅游达人等。

  》招募人数:20人

  》招募截止时间:2017年4月28

  》活动背景

  镜泊湖,世界最大火山熔岩堰塞湖,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宁安县境西南部的松花江支流牡丹江干流上,距宁安城50公里,海拔 351米。湖水深度平均为40米。镜泊湖四季皆是美景。初春的杏花景观尤为独特。婀娜的杏树从坚硬的黑色火山熔岩中生长而出,刚柔相济。春姿绽放的杏花如云似雾,散落在山坡路间。每年五月中旬,来这里都可以欣赏到平静湖水和杏花相映成趣的奇幻美景。

  》达人福利

  1、我们为入选人员安排全程大交通及活动期间食宿接待。

  2、本次活动设置金奖一名,奖金8000元;银奖2名,奖金6000元;铜奖5名,奖金4000元。奖金将在公布结果一周之内汇入获奖人员提供的账户(3%个税由平台代扣)。

  3、本次活动金奖获奖者,可与镜泊湖旅游集团签约成为“镜泊湖景区2017年度首席体验官”。

  》达人须知

  1、体验参与过程中,达人需要通过微信,微博、直播等手段现场互动,每天不低于3次,内容需添加#情定火山“杏”会镜泊湖#、#自游探客# 两个话题。

  2、采风结束一周内,旅游达人将自己的原创作品2-3篇在自己的优势自媒体平台(博客号、头条号、搜狐号等)全面发布推广,一周后汇总发布情况提交承办单位评选。

  3、达人提交发布汇总一月之内,根据达人作品数量,图文素材原创质量,网络受众数量进行综合评比打分,然后通过镜泊湖旅游集团和自游自在新媒体中心官方平台公布获奖结果。

  4、本次活动招募人数为20人,中选名额不得转让。报名需转发报名微信,并截图至自游自在杂志社公众号或发送到指定邮箱。同时提交个人资料一份。

  》采风行程

  本次活动采风时间为:2017年4月30日—5月3日

  第一天:全体采风人员抵达镜泊湖景区。

  第二天:上午杏花节开幕,开幕式后拍摄火山熔岩杏花(同时配合跟进杏花节八大主题活动)。下午乘船游览镜泊湖景区,体验水上项目,拍摄杏花、湖水交相辉映的美景。晚上接待晚宴,晚餐后大咖与景区负责人半小时对话交流。

  第三天:上午探秘神奇火山文化,中午前后抵达吊水楼景区,观看世界悬崖跳水的跳水第一人狄焕然高台跳水。下午休息,晚上拍摄星空。

  第四天:早餐后各自返程。

  》杏花节八大主题活动

  (一)5月1日:苔地穿越——十里花海毅行挑战赛

  (二)5月1日:百人瑜伽表演

  (三)5月2日:“三生三世,缘定镜泊”——百年花海“侣”行大会

  (四)5月2日:自行车环湖、火山骑行赛

  (五)5月1日—5月3日:“走马观花”骑马赏花体验活动

  (六)5月1日—5月3日:“杏花仙子”网红直播评选赛

  (七)5月1日—5月3日:满族“抢婚”系列表演

  (八)5月1日—5月7日:“人•花”苔地花海摄影大赛

  》评奖单位

  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自游自在新媒体大数据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