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瓦努阿图遭遇较强火山喷发 凯撒旅游施以援手

http://www.cnair.com 2017-11-10 09:4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位于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安巴岛上的马纳罗火山喷发,岛上近万名居民被迫全部撤离到邻近岛屿。惊闻此事,凯撒旅游立即伸出援手,捐款救灾,瓦努阿图驻华大使赖岳洋先生对此深表感谢。

  瓦努阿图位于南太平洋西部,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南线上的重要节点,拥有秀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传统文化,深受世界游客青睐。近年来,中瓦两国在旅游等领域合作密切,建立起非常好的联系。2016年12月,凯撒旅游全新研发的中国首个母港出发、46天环游南太平洋的邮轮航线抵达瓦努阿图,瓦努阿图共和国总理等贵宾专程赶往码头迎接,当地民众也对远道而来的中国游客非常热情友善。隆重的欢迎仪式、特色鲜明的自然资源和人文风貌,让2000余名中国游客印象深刻,流连忘返。

  如今得悉瓦努阿图发生火山灾害,作为旅游从业者,凯撒旅游深感痛心,迅速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捐助。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希望尽企业微薄之力帮忙灾区尽快恢复昔日美好,祈福当地百姓早日重建家园。凯撒旅游也将一如继往地用心研发和推广,让中国游客更好地了解瓦努阿图。”

  瓦努阿图驻华大使赖岳洋先生对凯撒旅游的捐助善举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深表感谢:“患难见真情,这体现出瓦中两国人民之间的情感是真挚友好的,也非常期待和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光临美丽依旧的瓦努阿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