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零改造即拥连锁品质 A&A Room打造单体酒店转型快车道

http://www.cnair.com 2017-04-24 12:32: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业资源互补、合作共享已成趋势,特别对于激烈竞争中难以为继的单体酒店来说,加入连锁集团成为一大出路。面对传统重改造、重投入的酒店加盟模式,互联网连锁酒店与住宿平台A&A Room为单体酒店定制零改造、低费用、平等互联、共赢分成的创新合作模式,让其通过更低成本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为连锁酒店般的住宿个体,成为单体酒店转型快车道。

  过去10年,我国连锁酒店经历了“圈地运动”的快速发展时期,而随着市场的日趋成熟,很多原本被速度掩盖的问题逐渐暴露出来——非理性复制模式,连锁方本身收益良多,但疯狂扩张过程中的高改造装修标准往往让原本势力微弱的单体酒店不堪重复,且高投入大多数并不匹配高权益与高收入,单体酒店权利被剥夺、收益不能保障,矛盾频发,长此以往连锁行业如何维持健康发展?

  A&A Room应运而生,其为互联网思路,本着平等、互联、共享、共赢、自由等原则,为单体酒店提供全新连锁化方案——无需改造,通过提供品牌标识、会员价格体系、部分物资与设施的3大统一,同时提供即免费中央预订平台、覆盖全国的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的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控、24 小时客户服务支持,以及行业领先的云酒店管理系统等6大支持,让单体酒店轻松拥有连锁品质,同时面向顾客提供连锁酒店般的住宿体验,改善客源结构、提高综合营收能力。

  在利益分成上,A&A Room相比传统加盟模式更能体现平等、共赢。譬如取消传统加盟与或OTA合作过程中的高额佣金,不仅会员服务费远低于在线旅行平台,且A&A门店自己发展的会员预订自己酒店0服务费,而这部分会员预订平台其他门店可按订单收益获取分成。此外,各门店还可通过微信、AA旅行app等发展自己的忠诚顾客,相较在传统合作模式中支付高额佣金却为对方培养忠诚顾客,A&A Room的方案实现历史性跨越。

  正如A&A Room创始人即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马英尧所说,“不盲从、不模仿,关注自己的独立思考”,才借机创新A&A Room,旨在把握存量市场的颠覆机遇、以互联网合作模式推动全国数十万单体酒店实现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体验升级、品牌升级。近年来,在国内经济增速不断放缓、酒店行业问题层生的状态下,酒店业发展的方向必然离不开创新、联合共赢等字眼,在这方面,A&A Room先人一步,或将成为问题“克星”,促进酒店业高效高质地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