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978元起暹粒吴哥豪华游 东航带您探秘传奇古老国度

http://www.cnair.com 2017-04-20 09:19:13 来源:网络

  著名法国考古学家享利莫欧曾说:“吴哥窟的富丽堂皇,使希腊和罗马时代留给我们的一切都黯然失色”。此次东航推出的“暹粒吴哥6天4晚豪华自由行”,带你探秘传奇古老国度 。

  吴哥窟——是座落于柬埔寨的世界上最大的宗教建筑,以其宏伟的建筑、细致的浮雕而闻名于世,千百年来吸引着无数考古学家、地质学家不断探索研究,近年来更是受到世界各地旅客的广泛关注。

  日前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新一轮出游小高峰即将到来,不少旅客已着手准备旅行计划,了解相关景点和酒店的预定事宜。“小长假的到来,旅客的出游热情再次被点燃。从今年出游情况来看,休闲文化景点、历史遗址景点均受到较多旅客的青睐。”某旅游机构负责人介绍道,以历史遗址景点为例,不少旅客愿意亲身探访一些带有神秘色彩的电影或电视剧的拍摄地,也有部分旅客愿意感受古老的异域风情,乐于冒险的精神使他们的出游动力更足。

  相比其他历史遗留景点,暹粒吴哥因4月是出游淡季,价格相对于其他历史景点明显偏低,部分航空公司还推出“暹粒吴哥特惠自由行”产品,并在食宿等方面提供诸多优惠,因而成为很多旅客的首选目的地。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简称东航)为例,日前东航已通过官网和微信公众平台正式推出“暹粒吴哥6天4晚豪华自由行”产品,除往返优质航班外,东航还为旅客提供多样化的住宿酒店供旅客选择。包括有着柬埔寨吴哥浓厚人文风情的奇迹度假酒店,临近酒吧、机场交通便捷的天堂酒店,高端人士青睐的索菲特佛基拉皇家高尔夫及水疗度假酒店,以及位于暹粒市中心的柏悦酒店等等。此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很多旅客的点赞和转发。

  东航推出的“暹粒吴哥6天4晚豪华自由行”产品2978元起/人,首付仅需248元起/人。东航将提供上海往返暹粒含税机票,去程初步安排为:MU513 18:40-22:15,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1至暹粒机场;返程初步规划为:MU514 23:10-04:00+1,从暹粒机场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1。另外,该费用还包括4晚住宿酒店、入住期间每日双人早餐,以及酒店房间内免费WIFi。

  东航负责人表示,暹粒吴哥自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世界十大奇迹之一以来,一直都是世界各国旅行爱好者争相前往的目的地。旅客前往暹粒吴哥旅行,不仅可欣赏到历史遗留的景致景观,还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瑰丽和美好。在行程中,游客们可走进传奇吴哥古老的王朝,参观有“东方蒙娜丽莎”之美誉的女王宫,游览遗迹古墓丽影的拍摄基地——塔普伦寺;在夜幕降临之际,旅客可前往大吴哥城门外,登上巴肯山山顶,伴随着夕阳西下,欣赏吴哥窟最美的夕阳,同时将整个吴哥窟尽收眼底。

  吴哥窟所在的柬埔寨,除有辉煌华美的吴哥庙宇,还有高棉王国熙熙攘攘的首都金边、伟大的湄公河、令人羡慕的文化和最友好的人民。吴哥窟虽不是世界上最发达的游览目的地,但它的历史沧桑和璀璨古迹并存,原始生态与现代文明齐驱。来到这个国家,游客可真切感受到一股蓬勃的生命力在蔓延,让身心得到彻底放松。

  毋庸置疑,吴哥窟作为吴哥古迹中保存的最完好的庙宇,以宏伟的建筑与细致的浮雕闻名于世,现已与印度泰姬陵、埃及金字塔等世界奇迹齐名。百闻不如一见,趁着小长假的到来,赶快带着家人、朋友一起亲身感受和体验吧,相信一定不虚此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