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聚浦口 强势扬帆

http://www.cnair.com 2017-04-14 20:2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周末鸣枪

  经过一个冬季的提升打磨,本周末即4月15日上午,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暨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首战即将在南京浦口水墨大埝山地自行车赛道正式拉开帷幕。

  2016年3月,同样是在充满生机的暮春时节,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的倾力指导、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及南京浦口区政府的大力主办下落地水墨大埝。高级别的赛事规模、高专业度的执行水准、高标准的赛道及运动员阵容,让山地自行车运动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引来了全国媒体的热切关注。

  经过一年8站分站赛的成功运营,作为中国现阶段最高级别的山地自行车专项赛事,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品牌效应开始彰显,影响力更是节节攀升,以独家执行公司-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核心的赛事运营团队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今年,携2016年荣耀强势回归的新一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新亮点和期待呢?

  2017年,赛事将继续以“亲近自然骑向未来”为主题,着力打造国内乃至东半球在规模、格局、奖金和人数之最的、以业余大众组为主并特设专业组的自行车赛事。

  2017年度赛事计划举办7-9场A级赛事,目前已经确定江苏南京、湖北蕲春、贵州龙里、河南信阳、安徽金寨、福建厦门、浙江常山7场,B级赛事则更亲民,更丰富,每省计划举办2-3场,赛事轮迹将跨越大江南北,把山地自行车运动的魅力带给更多的人。

  2017赛事还将创新变革,在原有专业组、公开组2个大项,的基础上,新增国际组,邀请国际山地自行车选手参加,国内选手与国际选手进行交流切磋,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KIDS户外系列赛也将与首站赛事有机结合,于2017年4月15日在浦口进行。相信这一定会是一场更好玩、更丰富、更有趣、更激烈的,集体育比赛、户外拓展、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嘉年华体育盛会!

  水墨大埝是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依托2014年青奥会自行车赛场的自行车慢行系统和山地车户外体验项目,目前形成了九曲水街、自行车文化体验馆、中华虎凤蝶自然博物馆、地质科普馆、黑石公园、童趣园、动物乐园、越野自行车体验园在内的立体自行车主题运动公园格局,被誉为“骑行者的圣地”。

  本周末,集自行车文化体验、户外休闲运动、乡村休闲度假于一体的乡村生态旅游区——南京浦口.水墨大埝等您来观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