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扬帆起航 灵山和安乔迁新址开业大吉

http://www.cnair.com 2017-03-17 13:5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3月15日,江西灵山和安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简称“灵山和安”)开业庆典暨乔迁仪式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场在灵山旅游文化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

  当天上午,在一片喜庆的鞭炮声中,开业庆典开启。灵山和安总经理刘其山老师首先发言,他表示,至德宫是被誉为灵山之眼,一度香火旺盛,恢复至德宫往日的荣光,为灵山再绘点睛之笔,是灵山和安不可动摇的企业使命。重建至德宫首要的也是最重要的是要作为一项文化事业来做,至德宫应该是一个道教的朝觐地,人生的修行地,国学的象牙塔以及运程的祈福地,只有打造出精神高地和文化海洋,各种产业才能飞的更高、游的更快。

  接下来,灵山和安常务副总李晶梅女士致辞,李总就企业文化和团队建设进行了讲话,她表示:“人才梯队的建设是灵山和安发展的关键,只有人对了,事情才能做对,这是企业基业长青的密码,尤其是我们这样的文化企业,只有秉持修身自省的习惯,兼济天下的情怀,才能真正在道文化中凝聚价值,统一步调。灵山和安的战略布局是立足至德宫,放眼国内外,现在,企业人才大厦的根基已经在灵山脚下生长,根正才能苗红,希望我们的初始团队能够筚路蓝缕,脚踏实地一步步迈向辉煌的顶峰!”

  灵山和安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文化、旅游、养生”为核心业务,致力于传播道教文化,满足旅游者健康、休闲、娱乐、度假、餐饮、居住等多功能服务的综合体。公司位于中国旅游文化胜地——江西省上饶灵山风景旅游度假区。

  灵山曾是儒释道三教的圣地,有记载为天下道教第三十三福地。道教文化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泛的影响。灵山和安致力于推动灵山道教文化的发扬光大,为我国传统道教文化的传播做出贡献,旨在传播道家的养生智慧、发扬健康的生活方式,因为在道教的文化中,养生文化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对于现代人而言,需要懂得一些基本的养生观念与掌握一些实用的养生之术。

  至德宫位于灵山东台峰南东角山的一块台地上,是灵山上最美风景,号称灵山之魂,占地1000亩。其依托“灵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品牌优势,结合市场发展,在原有的设施基础上修建至德道观、老子道宫,并设立道学院,希望可以重现道家文化的盛貌,深度传播道家文化以及道家的养生智慧,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发扬光大,努力打造灵山旅游文化新纪元。

  据了解,上饶灵山风景名胜区地处江西省上饶市中心旅游区域,核心景区面积达101.5平方公里,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也是一个集度假休闲、观光体验、宗教朝觐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灵山是中国道教著名发祥地,诸多美景之中,无不暗含道家理念,被誉为“天下第一灵山”。

  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才能生生不息。灵山和安将以“弘扬道家养生文化”为己任,将深挖地方旅游文化特色,“以文兴旅,以旅兴民”,通过带动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助力地方经济腾飞的同时,传播道家文化、中华文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