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多措并举积极落实纪委监督责任

http://www.cnair.com 2017-04-11 17:0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转谦 张春平)报道   近期,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纪委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上级纪委的工作安排,结合本部工作实际,多措并举,积极发挥党内监督专责机关作用,切实把纪委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坚持月例会廉洁学习,固化了学习制度,使全体领导干部对党纪党规“洗脑入心”,自觉用纪律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并通过组织各关键岗位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制作反腐倡廉宣传栏和通过互联网微信平台发送廉洁信息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弘扬“蓝天清风行洁志廉”的廉洁理念,积极落实好“学思践悟”学习制度,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廉洁教育全覆盖。

  进一步细化了内部管控机制,梳理出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涉外工作,把合格供应商的管控纳入综合管理部2017年度“十个重点事项”来抓,做到责任到人,监督到位。

  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作用,以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重点,进一步规范了廉洁检查制度,成立检查组随时对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巡视,将纪检委员建立到各党支部,把纪检监察工作穿透到各基层关键岗位之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