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组织召开2017年春季设施设备换季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4-01 16:1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3月31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分批次组织人员召开设施设备换季动员会,传达学习了部换季工作文件通知精神及大队设备设施换季工作计划。 大队结合往年换季经验提出要求:一是不仅要对所有设备进行检修维保换季,更要对人员思想、观念进行更新换季;二是换季过程中要继续保障好日常工作,对出现突发的事故要有预见性;三是合理调配时间,集中人力、物力,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再次细化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标准、责任到人、设备分类维护以提高设备保养等级等新举措。四是换季工作既要做到节约成本,又要达到换季标准,既要保证换季质量,又要保障安全生产。

  通过召开动员会,使全员在思想意识上要高度重视换季工作,换季工作在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性,同时也为旺季安全生产工作奠定着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