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顺利完成首架乌鲁木齐航空波音737-800训练飞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3-17 10:3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魁) 2017年3月16日,天气晴好,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迎来首次新疆乌鲁木齐航空公司B737-800为期一天的飞行训练。此次训练飞行由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在富蕴机场半径20NM、修正海压高度2400M以下做穿云仪表、起落航线训练。

  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富蕴机场机场领导接到训练任务后,要求各部门紧密协作,确保安全完成本次的飞行任务。机场管制室每次在收到乌航训练任务计划后,通过前期科学合理的安排将信息及时通知机场各相关保障单位;在乌航训练过程中,与地面各运行保障部门保持联系以满足训练飞行物资储备工作。

  新疆乌航航空公司预计将富蕴机场作为今后训练基地之一,说明对机场的充分信任和肯定。今后,富蕴机场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新疆民航人的精神,尽最大努力做好每一次飞行训练的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