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青岛飞行部郑珂机长单飞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7-03-16 10:5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青岛飞行部2017年度新机长单飞工作稳步有序地顺利进行,3月12日MU5513虹桥--青岛航班于12:55平稳降落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标志着青岛飞行部一分部郑珂机长单飞取得圆满成功。飞行部领导一行前往机坪迎接机组凯旋归来,为郑珂机长送上鲜花和祝福。

  郑珂中共党员1984年4月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2008年6月毕业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当他即将毕业走出大学校门的时候,得知东方航空面向大学毕业生招收飞行员,他报着去试试看的想法,顺利地通过了体检、政审等环节,得到了“无心插柳,柳成荫”的结果。2008年8月加入了东方航空的大家庭,随后他被派到美国SAA航校学习飞行驾驶专业,2010年3月学成归来,成为一名飞行员。

  郑珂作为80后的年轻人,朝气蓬勃、勇于创新,有较高的知识面和思想觉悟。他来到青岛飞行部后,能够发挥大学时的专业特长,很快成为学员分部骨干和飞行部团委的主要成员。他在学习飞行技术的同时,政治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5年11月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郑珂经过几年的勤学苦练,在教员、机长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从一名飞行学员很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副驾驶。当他的飞行时间达到2400小时通过机长面试,进入机长训练程序。在随后的训练中完成了模拟机、本场训练等科目,经过多次检查评估后,终于完成了机长聘用训练。

  郑珂用了七年的时间,从一名飞行学员成长为一名责任机长,七年的辛苦付出今日得到回报。郑珂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领导、同志们的帮助,虽然已经被聘为责任机长,只是飞行生涯中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航班生产运行中,要向先进党员看齐,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努力学习,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理论和飞行技术上不断提高;秉承“飞一个起落,铸一件精品”的安全理念,全力以赴保证好飞行安全,尽快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机长。为山东分公司安全、效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