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Laox携手珠宝巨头“周大福”开展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3-16 10:33:30 来源:互联网

  3月13日,Laox日株式会(以下简称“Laox”)与闻名世界的珠宝集团周大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周大福”)达成合作协议,周大福将于4月份在Laox位于日本东京新宿的“WATCH.”店内一层开设首家在日本东京的周大福珠宝分店。坐落于新宿新盛堂大楼的Laox店,面积约达820平尺,是日本主要的手表专卖店之一。此次周大福的新店入驻将提供珠宝镶嵌首饰、黄金产品、铂金和K金首饰等多元化珠宝产品。

  周大福珠宝集团拥有发展成熟的垂直整合业务模式,包括原材料采购、设计、生产、市场推广和销售。目前,周大福在大中华区、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甚至美国等世界各地都设有庞大的零售网络。

  在中国,结婚前的彩礼需要有“黄金饰品”一直是一个传统,黄金首饰无论在哪个年龄层都深受欢迎。而在日本,黄金一方面是作为资产而备受关注,另一方面用它打造的首饰也变成越来越多时尚女性追求的时尚首饰。随着中国赴日游客数量的增加,购买黄金首饰的需求也在增加。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来,黄金在各方面的需求都在逐渐扩大。

鉑金對裝戒指


24k足金项链

  而Laox是日本大型的连锁免税店,一直致力于为访日游客和日本当地顾客提供优质商品。位于新宿的“WATCH.”店,是访日游客最常去的购物点之一,凭着种类繁多质量上乘的商品和贴心细致的服务,Laox一直深受众多访日游客和日本当地居民的喜爱。

  这双方达成次合作,Laox和周大福都表示,新宿是东京主要的经济中心,双方都表示将在满足访日游客需求的同时,也会向广大日本顾客传递“黄金饰品”的价值,进一步合作开拓新的市场。而双方也表示将会充分发挥两家公司的优势,进一步优化商品组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