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瞄准租赁市场 LIPPO公寓风口发力

http://www.cnair.com 2017-03-03 18:1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去年12月7日,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发布了《租赁崛起》行业研究报告,报告预测,2016年、2020年、2025年,中国房产租赁市场租金规模分别约1.1万亿元、1.6万亿元、2.9万亿元,2030年预计会超过4万亿元。

  在未来,流动人口总量将不断攀升,房价的持续攀高,也让更多人选择停留在租赁市场。巨大的租赁市场给长租公寓的发展带来了必然。长租公寓面向青年群体,这一人群强调生活质量,强调个性化和社交化,强调思想和文化的氛围。长租公寓以此切入,在设计上侧重时尚、简约、格调,在服务上增加健身、社交、休闲等模块,以共享的方式摊薄费用,成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都市年轻群体。

  显然,这是一块极具诱惑的蛋糕,但谁能笑到最后,运营成为最关键的因素。

  LIPPO公寓,有实力才有最高性价比

  LIPPO公社,是国内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服务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打造的集长租公寓、联合办公、便利生活于一体的集中式白领公寓品牌。基于散租市场优质资源供给缺位的现状,同时推出分散式长租公寓产品LIPPO公寓,旨在以集团实力为都市年轻群体创造优质的租住环境。

  1、充分考虑租客需求

  LIPPO公寓精选全明户型全新毛坯房,集中进行“N+1”式改造,使公共区域与私人空间既相对独立又相得益彰。生活配套方面,LIPPO公寓统一使用全新家具、家电,既能带来焕然一新的居住体验,也能有效增加顾客黏性。外观打造上,LIPPO公寓采用简约现代的装饰风格,租客亦可根据自己的审美趣味对空间设计做进一步优化,充分尊重租客的居住选择。

  优质的硬件设施,使LIPPO公寓在同业中脱颖而出,赢得租客的信任与青睐。

    2、好口碑是硬道理

  对于像LIPPO公寓这样提供住宿服务的平台而言,只有解决了服务和用户信任的问题,才有可能赢得用户。

  LIPPO公寓的租客定位于20~30岁,有稳定职业、稳定工作单位的大学毕业生及年轻白领,为满足他们社交、健身的需求,LIPPO公寓定期组织抽奖、夜跑、义工等有意义的互动活动,并在较为集中的公寓社群专门投入物业开设活动中心,旨在为都市青年提供一个有活力又有温度的家。

  生活服务上,尚美生活集团凭借深厚的标准化连锁加盟管理经验,将标准化管理模式、酒店式服务带入公寓运营中,每月一次的上门整体保洁维护租客的居住环境卫生,并从入住前的审核、入住后的回访、租后管理等各个环节确保租住的舒适和安全。

  3、集团背书,打造最高性价比

  尚美生活集团坐拥行业顶级的一条龙式专家级品牌管理体系,能够在选址、装修、营销、运营等方面给予加盟商最专业的支持和指导,尤其是强大的酒店物资供应链平台,与海尔、科勒等大品牌进行深度合作,在品质、安全、环保等方面领先同行。

  对于商品的需求方——租客,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产品的增值福利同样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LIPPO公寓的业主入住一定时间即成为尚美生活集团会员,可尊享住店优惠以及餐饮、KTV等休闲活动折扣,将租住性价比最大化。

  在超过4万亿的市场前景下,各路资本不断涌入房屋租赁领域,长租公寓或成为房企的下一个风口。公寓行业快速增长的用户量以及专业化服务的提升,使其拥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市场的深度和广度,也为这一行业提供了多种可能。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找准市场发展的脉搏,LIPPO公寓发力正当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