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人节的浪漫“虐狗大数据”

http://www.cnair.com 2017-02-24 10:1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情人节的热潮,在各大门户网站提前1周开始精彩演绎,热搜预订情人节酒店的关键词以男性成为主流,而女性对于精致浪漫的情侣主题酒店、铺满玫瑰花瓣的圆床、烛光晚餐和泡泡浴情有独钟。在追逐新鲜创造性的生活形式上,80,90成为主流。另一项消费大数据中,“80后”情侣的占比从去年的30.14%下降到了15.63%,“90后”情侣以20.6%的占比排名第一,说明迈入适婚年龄又具备一定消费能力的“90后”已经成为情人节主力军。大数据也有十分有趣的一面。今年主题酒店预订高峰从2月10日持续到2月15日,其中情侣酒店85%以上都是2人入住,部分订单有3人,或者同性别,甚至带狗入住,动漫二次元主题酒店,情人节期间有部分单独入住订单。

  是哪些人群热衷于过情人节?多维主题酒店分析了订购情人节主题酒店的数据发现,异性情侣占比76%,其次是夫妻家人占比24%。专家分析,异性情侣特别是年轻人、新婚蜜月族占领了情人节前后的酒店市场。

  年龄方面,今年过情人节的人群呈“一老一少”两个极端。数据显示,80后、90后情侣占比最高。80后则是旅游消费主力,占四成。有趣的是,“老情人”也加入罗曼蒂克的大军,今年过节的情侣中,80以上的情侣占到59%,其中有不少是情侣网上下单给伴侣带来惊喜伴侣去度过“二次蜜月”。

  对超千名预定2017年情人节期间酒店的90后适婚人群做了调研,联合发布的《90后情人节“虐狗大数据”报告》认为,恋爱需要仪式感。9成的女性恋爱中对小浪漫抱有期待,而64%的男性会主动制造惊喜。女性比男性更在意纪念日。情人节来临之前,男性会提前1周开始准备,而女性提前1至2天准备。有36%的用户有意向,更有8%的用户明确表示情人节要到酒店开房间。

  对于主题情景式的酒店多维空间而言,此次9家门店又迎来了爆满的高峰。“多维空间·主题酒店”每家门店均有不同设计风格,从新古典主义到后现代主义设计流派,从现代简约风格到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巴洛克风格等,甚至都可以寻觅到美国60年代的POP CULTURE。同时,“多维空间”人用心的为住宿宾客提供“全行政楼层待遇”服务、打造特色鲜明的“私人订制”服务,为年轻时尚一族和高品位商旅人士提供全新的酒店生活新方式。

  进入520主题房间,迎面扑来的是玫瑰的芬芳和满满爱的味道!白色桃木的秋千摇椅上慵懒的一对毛绒熊紧紧相拥,房间用玫瑰花瓣铺路曲曲折折蜿蜒到爱的床榻。在床上用花瓣抒写了一句永恒的承诺——I love you,由多维空间主题酒店为专属客人赠送的鲜花礼盒,里面包含着赠送人的无尽的爱。四周用气球和丝带紧紧缠绕,圆形浴缸里飘洒的新鲜采摘的玫瑰花瓣,在水中摇曳生姿。提前1周的方案策划,6小时的多维团队的精心布置,以及全天候的实时服务,都代表了多维空间的专业服务。多维空间主题酒店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酒店运营管理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多维空间人永恒的追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